[問題] 群雄奧州大亂的津輕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阿空 狀態:(空))時間16年前 (2009/09/26 22:46),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把北條氏鋼弄出來,想說今天開始玩奧州大亂 因為本人有倒吃甘蔗的習慣,第一次玩伊達熟悉地形後換津輕家 從下午奮戰到現在,領地都無法突破一城orz 一城蓋滿市集,收入才4000 囧 買鐵炮徵兵都嫌不夠啊,更別說蓋支城或是升級硬體 想說快攻最上家或是南部家,兩邊都堆10000+兵 而且開局鐵炮又少,要等到第一年冬天才有徵收鐵炮事件 靠津輕家固有足輕科技根本不行orz 統率人才不足,一出戰就被打趴,連南部家都打不過,更別說更南邊那兩家stars 而且只要打其中一邊,另外一邊就來鬧家 連玩easy都過不去orz 全家只有津輕老大還ok,其他不是工作機就是路人 拜羅德大神恩賜,不知道抗戰第幾輪了 現在和最上家結盟,南部家和伊達家結盟 只要我去打南部家,一看起來有勝算,伊達就派人來救orz 奧州地形又破碎,山路沒開的話根本不能call盟友幫(雖然他也忙著對付上杉) 整張劇本連半個國人眾都沒,徹底被卡死orz 有大大可以指點迷津一下嗎qq -- ◣ ◣ ◢◤ ◥███◤ ◢██◢◤ ◥◣◥██◤ 阿空,炸掉她吧。◤◤|| / ◢◢◣▏ 碰到麻煩,用爆符就對了! ● ●● ●◢█◣ Rin Kaenbyou ◥█◤\ Reiuzi Utsuho ██ MIKOBUSTERS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69.151

09/26 22:55, , 1F
可以蓋之城坑嗎?
09/26 22:55, 1F

09/26 22:56, , 2F
09/26 22:56, 2F

09/26 22:56, , 3F
就是沒錢蓋orz
09/26 22:56, 3F

09/26 23:02, , 4F
開局資金 30730 -o- 直接硬上嗎
09/26 23:02, 4F

12/03 18:47, , 5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7, 5F

07/16 15:01,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01, 6F
文章代碼(AID): #1AlYb6l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Yb6l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