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道的控兵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龍城飛將)時間16年前 (2009/09/26 22:20),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玩的是第一時期的謙信姬 繼任家督沒多久,蘆名打來了,當然要出城應戰囉 但是就快打贏的時候,伊達也來湊熱鬧了 所以本來是想把蘆名打退之後把部隊拉去堵伊達 但是部隊像是餓犬緊咬著烙跑的蘆名不放 就算任務設定是進軍或是入城也一樣 就這樣一路追著蘆名打,沿路看到橹或是狼煙台就破壞 叫都叫不回來,等打到蘆名的城邊(好像叫黑川吧) 兵已經剩不到3000了,剛好就跟回復的傷兵開打 然後部隊全滅...zzz 怎麼會這樣呢?..還是我應該把追擊關掉嗎? 另外,擔任奉行的人出任務是不是就不會自動徵兵或是買馬了? 因為出兵的這段期間,城裡的兵都沒有繼續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7.7 ※ 編輯: tong1219 來自: 118.169.227.7 (09/26 22:24)

09/26 22:24, , 1F
關掉
09/26 22:24, 1F

09/26 22:26, , 2F
you got it!
09/26 22:26, 2F

09/26 22:27, , 3F
人出去怎麼徵兵買馬...
09/26 22:27, 3F

09/26 22:35, , 4F
要他聽話就把自動打建築物/部落關掉
09/26 22:35, 4F

09/26 22:58, , 5F
除了追擊,遇敵最好選無視
09/26 22:58, 5F

09/26 23:03, , 6F
原PO是KOEI新手嗎XD
09/26 23:03, 6F

09/27 00:21, , 7F
你自己都提到答案了,把追擊關掉
09/27 00:21, 7F

09/27 08:26, , 8F
就關掉啊XDDD 讀檔try看看不就知道了(茶
09/27 08:26, 8F

12/03 18:47, , 9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47, 9F

07/16 15:01,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01, 10F
文章代碼(AID): #1AlYCsfx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AlYCsfx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