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天道的控兵
玩的是第一時期的謙信姬
繼任家督沒多久,蘆名打來了,當然要出城應戰囉
但是就快打贏的時候,伊達也來湊熱鬧了
所以本來是想把蘆名打退之後把部隊拉去堵伊達
但是部隊像是餓犬緊咬著烙跑的蘆名不放
就算任務設定是進軍或是入城也一樣
就這樣一路追著蘆名打,沿路看到橹或是狼煙台就破壞
叫都叫不回來,等打到蘆名的城邊(好像叫黑川吧)
兵已經剩不到3000了,剛好就跟回復的傷兵開打
然後部隊全滅...zzz
怎麼會這樣呢?..還是我應該把追擊關掉嗎?
另外,擔任奉行的人出任務是不是就不會自動徵兵或是買馬了?
因為出兵的這段期間,城裡的兵都沒有繼續增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7.7
※ 編輯: tong1219 來自: 118.169.227.7 (09/26 22:24)
推
09/26 22:24, , 1F
09/26 22:24, 1F
推
09/26 22:26, , 2F
09/26 22:26, 2F
推
09/26 22:27, , 3F
09/26 22:27, 3F
→
09/26 22:35, , 4F
09/26 22:35, 4F
推
09/26 22:58, , 5F
09/26 22:58, 5F
→
09/26 23:03, , 6F
09/26 23:03, 6F
推
09/27 00:21, , 7F
09/27 00:21, 7F
推
09/27 08:26, , 8F
09/27 08:26, 8F
→
12/03 18:47, , 9F
12/03 18:47, 9F
→
07/16 15:01, , 10F
07/16 15:01,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