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問題] 天道的控兵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yonder (beyonder)時間16年前 (2009/09/26 23: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錯!遊戲好像就是設定這樣,公主登基之後,蘆名和伊達會攻來. 伊達是蘆名的幫兇,而且通常會精銳盡出. 不過公主可以以「騎兵」將他們打爆,科技的研發蠻重要的. 另外不要設定追擊,除非你領土內有敵國的軍事設施或一揆. 假設蘆名和伊達的聯軍你在第一時間內將之削弱. 伊達政宗很快會以國小學齡兒童的身份正式繼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ng1219 (龍城飛將)時間16年前 (2009/09/26 22: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玩的是第一時期的謙信姬. 繼任家督沒多久,蘆名打來了,當然要出城應戰囉. 但是就快打贏的時候,伊達也來湊熱鬧了. 所以本來是想把蘆名打退之後把部隊拉去堵伊達. 但是部隊像是餓犬緊咬著烙跑的蘆名不放. 就算任務設定是進軍或是入城也一樣. 就這樣一路追著蘆名打,沿路看到橹或是狼煙台就破壞. 叫都叫不回來
(還有9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