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有關於巨城建築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好想玩無雙orochi)時間16年前 (2009/09/26 04:29),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之前也是這樣 試了好久才蓋出巨城 兵力塞到超過十萬 名聲12XX 城內好幾個政治破百的 君主一直呆在城內發呆 但是換季時完全沒有觸發 我習慣只控一兩個城 後方全丟給後勤軍團委任 所以資金收支一直是負的 取消掉委任 收支不是赤字 就能蓋出巨城了 ps君主會找城內政治最高的討論要不要蓋 我玩的時候信長找氏康 沒找猴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3.155

09/26 09:06, , 1F
我也是常常只控一城,但是我收支不曾是負的。
09/26 09:06, 1F

09/26 09:07, , 2F
委任軍團應該會自己蓋市或商館吧
09/26 09:07, 2F

09/26 11:21, , 3F
軍團很會亂花錢… 我本來有百萬,委任下去兩年乾掉
09/26 11:21, 3F

09/26 11:22, , 4F
回去看看AI在幹麻… 他竟然把每個城都改築= =
09/26 11:22, 4F

09/26 11:30, , 5F
委任軍團超愛把所有成都改築到最高 就算是腹地內
09/26 11:30, 5F

09/26 12:32, , 6F
是自己控的第一軍團收支赤字 電腦收支都賺很多錢
09/26 12:32, 6F

09/26 14:31, , 7F
不是要換季 是要過年啦 0.0
09/26 14:31, 7F

09/26 14:31, , 8F
1月1日!
09/26 14:31, 8F

09/26 15:54, , 9F
我是換季的時候蓋的
09/26 15:54, 9F

12/03 18:50, , 10F
參考一下!謝謝! http://www.94istudy.com
12/03 18:50, 10F

07/16 15:06,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15:06, 11F
文章代碼(AID): #1AlIWzMK (Koei)
文章代碼(AID): #1AlIWzMK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