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有關於巨城建築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sner (好想玩無雙orochi)時間16年前 (2009/09/26 04: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之前也是這樣 試了好久才蓋出巨城. 兵力塞到超過十萬 名聲12XX 城內好幾個政治破百的. 君主一直呆在城內發呆 但是換季時完全沒有觸發. 我習慣只控一兩個城 後方全丟給後勤軍團委任 所以資金收支一直是負的. 取消掉委任 收支不是赤字 就能蓋出巨城了. ps君主會找城內政治最高的討論要不要蓋 我玩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urel007 (桂)時間16年前 (2009/09/26 02: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級如夢似幻劇本 新武將大名. 1600年12月,大名以及15名政治85以上的武將都在石山城,名聲1058. 過年前,該城有6萬兵力與10萬資金. 四層天守.二城.鐵城門.石垣跟設施全都蓋滿. 還是蓋不出來大阪城.......... 請問是我弄錯哪個步驟跟條件嗎Orz?.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4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