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巨人術紅龍vs賈拉克斯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D@HSU)時間11年前 (2015/02/05 00:12),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KARA (AKARA)》之銘言: : ※ 引述《jackchen80 (auther80)》之銘言: : : 我想問為何 : : 說巨人術的紅龍比不上術士傳說 : : 有ㄧ段時間沒玩 : : 是因為王牌太多嗎 : : 之前在實況問 : : ㄧ堆人就說跟著放 : : 啥xxx的 嘴超臭的.. : : 死東巴-.- 我是真心想知道 : : 希望高手說ㄧ下 : 1. : 我記得最早在 炸機還沒多一費時 搭配無面可以打20血 : 那時候紅龍等於強迫進入斬殺,調高費用後,帶領主的人開始多了 : 2. : GVG版本之前,Hearthpwn 紅龍 領主 仍擇一,少數會兩張都放 : 甚至我看過Lifecoach 有放炎魔+領主 拿掉紅龍的巨人術 : GVG出來後,因為爆爆的原因,王牌數量一多 紅龍費用也降低不少 : 另外,當時女盾讓天梯土豪戰多了不少,對抗戰士,領主的威脅比紅龍大 : 3. : 沒有比不比的上的問題,只有meta的問題XD : 每個區間熱門的職業都不太一樣,堅持某牌組爬的話,就要適時調整 : 另外最近tempo warlock 玩起來不錯 : http://ppt.cc/XD4T 有興趣的可以換換口味~ 個人看法以及打起來是覺得領主比較好打傷害,紅龍順風時除非沒削對面血否則不好下, 大逆風也救駕不能,如果再把爆爆抓進來比,爆爆依然超高cp值佔場。不過面對現在主流 的機械快攻傳說抉擇似乎不是重點,能活到打出來大概贏一半 BTW有在想巨人術的靈魂之火要不要換成炸彈 比較能夠在前期拿來丟解場 不然往往臉黑到9.10張牌去丟還是丟掉熔火巨人,多悲劇幾次以後只敢用來收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44.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3066357.A.AA6.html

02/05 00:14, , 1F
巨人術都帶炸彈,換掉你的靈魂之火
02/05 00:14, 1F

02/05 00:14, , 2F
沒人再帶魂火了啦 爛牌一張
02/05 00:14, 2F

02/05 00:15, , 3F
1費4傷丟一張牌太傷了 炸彈好用多了
02/05 00:15, 3F

02/05 00:27, , 4F
魂我以前威是在四回下巨人/龍 然後打死對方費的東西
02/05 00:27, 4F

02/05 00:28, , 5F
魂我以前威是在四回下巨人/龍 然後打死對方3費東西
02/05 00:28, 5F

02/05 00:29, , 6F
魂我以前威是在四回下巨人/龍 然後打死對方3費東西
02/05 00:29, 6F

02/05 00:30, , 7F
巨人術這種幾乎每一張牌都重要的 除非斬殺了 不然
02/05 00:30, 7F

02/05 00:30, , 8F
為了4傷多丟一張真的很虧
02/05 00:30, 8F

02/05 00:31, , 9F
囧 不小心多推一次了
02/05 00:31, 9F

02/05 00:34, , 10F
抽一張牌的代價大概1.5水晶差不多 魂火相當於2.5水
02/05 00:34, 10F

02/05 00:34, , 11F
晶打4傷 在沒gvg時 還是可以放 但有黑暗炸彈就取代
02/05 00:34, 11F

02/05 00:34, , 12F
02/05 00:34, 12F

02/05 02:41, , 13F
結果靈魂之火改了以後變爛卡一張XDDDD
02/05 02:41, 13F

02/05 04:14, , 14F
因為算算水晶的消耗容易發現很虧
02/05 04:14, 14F

, , 15F
ad

, , 16F
ad
文章代碼(AID): #1KqaJrgc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qaJrgc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