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巨人術紅龍vs賈拉克斯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個人看法以及打起來是覺得領主比較好打傷害,紅龍順風時除非沒削對面血否則不好下,大逆風也救駕不能,如果再把爆爆抓進來比,爆爆依然超高cp值佔場。不過面對現在主流的機械快攻傳說抉擇似乎不是重點,能活到打出來大概贏一半. BTW有在想巨人術的靈魂之火要不要換成炸彈. 比較能夠在前期拿來丟解場. 不然往往臉
(還有24個字)
內容預覽:
1.. 我記得最早在 炸機還沒多一費時 搭配無面可以打20血. 那時候紅龍等於強迫進入斬殺,調高費用後,帶領主的人開始多了. 2.. GVG版本之前,Hearthpwn 紅龍 領主 仍擇一,少數會兩張都放. 甚至我看過Lifecoach 有放炎魔+領主 拿掉紅龍的巨人術. GVG出來後,因為爆爆的原
(還有134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是用紅龍,以下鍵盤分析別太認真. 紅龍有幾個優點. 一是熔火可下. 二是可噴對手. 三是搭回血機器人可補至23滴. 四是多8/8站場生物. 不過領主打控制頗強. 一來多3/8的武器. 二來每回合2費叫6/6. 三來很潮,語音會變. 以長期效應來說領主真的很強. 然而現今要打到燒牌其實不多. 控制
(還有1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