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爬分無力
※ 引述《fatjay ()》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
: 之前最多打到r3,最討厭的職業就是獵人
: 以前就是t7無腦放狗射臉,所以我抽到獵人卡都全部把它拆掉
: 沒錯我就是如此討厭獵人.
: 結果最近回鍋我發現獵人比以前更op了,只要小怪觸發秘密後
: 根本什麼怪物都可以被它控爽爽,再慢慢把你玩死就好,又穩定又強
: 除非手牌要難得一見的好才有一拼的可能,所以乾脆看到獵人就直接ff
: 剩下比較有遊戲性的就只有競技場了..
現在獵人被砍好幾刀後
我覺得強度也還好而已
反而現在我覺得打的最無力的是機械法
前期手牌稍微卡手
就被輾爆
2/2/3 和 4/5/4這兩隻根本超OP
然後現在的機械法大部分都會帶安東尼和爆爆
中後期要控制血量 還要解這兩隻 壓 力 根 本 超 大 。
我覺的 現在快攻最噁心也最強的100%是機械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1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962817.A.46C.html
推
02/03 20:30, , 1F
02/03 20:30, 1F
推
02/03 20:34, , 2F
02/03 20:34, 2F
推
02/03 20:37, , 3F
02/03 20:37, 3F
推
02/03 21:03, , 4F
02/03 21:03, 4F
推
02/03 21:40, , 5F
02/03 21:40, 5F
推
02/03 23:24, , 6F
02/03 23:24, 6F
推
02/04 00:02, , 7F
02/04 00:02, 7F
推
02/04 00:31, , 8F
02/04 00:3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4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