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爬分無力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O.O)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9:26), 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fatjay ()》之銘言: : 大家好,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 : 之前最多打到r3,最討厭的職業就是獵人 : 以前就是t7無腦放狗射臉,所以我抽到獵人卡都全部把它拆掉 : 沒錯我就是如此討厭獵人. : 結果最近回鍋我發現獵人比以前更op了,只要小怪觸發秘密後 : 根本什麼怪物都可以被它控爽爽,再慢慢把你玩死就好,又穩定又強 : 除非手牌要難得一見的好才有一拼的可能,所以乾脆看到獵人就直接ff : 剩下比較有遊戲性的就只有競技場了.. 現在獵人被砍好幾刀後 我覺得強度也還好而已 反而現在我覺得打的最無力的是機械法 前期手牌稍微卡手 就被輾爆 2/2/3 和 4/5/4這兩隻根本超OP 然後現在的機械法大部分都會帶安東尼和爆爆 中後期要控制血量 還要解這兩隻 壓 力 根 本 超 大 。 我覺的 現在快攻最噁心也最強的100%是機械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0.21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2962817.A.46C.html

02/03 20:30, , 1F
末日 直接KO
02/03 20:30, 1F

02/03 20:34, , 2F
放TC130
02/03 20:34, 2F

02/03 20:37, , 3F
我最常玩的就機械法,被針對很難打的
02/03 20:37, 3F

02/03 21:03, , 4F
城牆德 兵法 死生薩 都剋機械法
02/03 21:03, 4F

02/03 21:40, , 5F
機械法用過沒那麼OP啦...鋪場還是術士厲害
02/03 21:40, 5F

02/03 23:24, , 6F
法師抽牌問題讓機械法沒那麼OP 不過牌順起來真的...
02/03 23:24, 6F

02/04 00:02, , 7F
機械法打之前都要祈禱近牌順
02/04 00:02, 7F

02/04 00:31, , 8F
機械法感覺後期有點無力 都需要神抽來法術收頭...
02/04 00:31, 8F
文章代碼(AID): #1KqB21Hi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0
2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10
23
10
27
文章代碼(AID): #1KqB21Hi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