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爬分無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最近寒假開始我身邊的回鍋朋友都表示爬分無力. 以我自己的經驗爬天梯碰壁最大的關鍵不是技術 是時間. 你有時間多被虐 多看看實況 同一副牌組打多了怎麼爛都會有50%勝率. 那沒時間怎麼辧呢?. 以下是又正又強的MagicAmy來為你快速分析天梯環境(以美服為準). MagicAmy's GvG Lad
(還有386個字)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 之前最多打到r3,最討厭的職業就是獵人. 以前就是t7無腦放狗射臉,所以我抽到獵人卡都全部把它拆掉. 沒錯我就是如此討厭獵人.. 結果最近回鍋我發現獵人比以前更op了,只要小怪觸發秘密後. 根本什麼怪物都可以被它控爽爽,再慢慢把你玩死就好,又穩定又強. 除非手牌要難得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