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爬分無力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3→)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agara (OronineHOintment)時間11年前 (2015/02/08 21:38),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最近寒假開始我身邊的回鍋朋友都表示爬分無力. 以我自己的經驗爬天梯碰壁最大的關鍵不是技術 是時間. 你有時間多被虐 多看看實況 同一副牌組打多了怎麼爛都會有50%勝率. 那沒時間怎麼辧呢?. 以下是又正又強的MagicAmy來為你快速分析天梯環境(以美服為準). MagicAmy's GvG Lad
(還有386個字)

推噓8(8推 0噓 0→)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ewTurtle (O.O)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9: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獵人被砍好幾刀後. 我覺得強度也還好而已. 反而現在我覺得打的最無力的是機械法. 前期手牌稍微卡手. 就被輾爆. 2/2/3 和 4/5/4這兩隻根本超OP. 然後現在的機械法大部分都會帶安東尼和爆爆. 中後期要控制血量 還要解這兩隻 壓 力 根 本 超 大 。. 我覺的 現在快攻最噁心也最強的

推噓10(12推 2噓 13→)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tjay時間11年前 (2015/02/03 1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我是最近回鍋的玩家.. 之前最多打到r3,最討厭的職業就是獵人. 以前就是t7無腦放狗射臉,所以我抽到獵人卡都全部把它拆掉. 沒錯我就是如此討厭獵人.. 結果最近回鍋我發現獵人比以前更op了,只要小怪觸發秘密後. 根本什麼怪物都可以被它控爽爽,再慢慢把你玩死就好,又穩定又強. 除非手牌要難得
(還有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