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又是一個新手數問XD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雨沒有停 我沒有哭)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2:38),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oey31878 (內湖天氣晴)》之銘言: : 不好意思 : 昨天小弟聽了大家的意見後 : 我轉了美服 : 因為才玩兩天 所以想說重玩沒差 : 後來發現 盜賊的上油卡 是不是要用抽的? : 我以為是盜賊的基本牌... : 所以我抽哥哥打地精 就抽不到這張卡嗎? Y 抽的 他是哥哥打弟弟特殊牌組 : 還有就是 : 抽包 會抽到重覆的嗎? Y 會重複 不過妳可以把卡片拆掉換成"魔塵"去合妳沒有的卡片 : 另外 NAXX模式 是指 解鎖後 打贏任務幾場後 會送一張卡或是 卡包? Y 就是每一區通關以後他會送 箱子裡面固定的卡片 然後如果妳用職業模式再下去打 會拿到職業專屬卡牌 : 還有BOSS模式輸了會怎樣嗎? 會 BOSS再打一次 (就是不會啦XDDDDDDDD) : 還有每日任務 : 我不小心按到X 就是把任務刪掉嗎XD 那是任務重新洗牌 會隨機換一個任務 一天可以換一次 : 不小心連按到2次.... 這一定是幻覺 妳不要嚇我了 除非妳再15:59:59壓一次 16:00:00再壓一次 : 抱歉噢 問題有點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7.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59134.A.D9F.html

12/22 22:44, , 1F
got you thx ^^
12/22 22:44, 1F

12/22 23:53, , 2F
連按有時候會出現啦,好像只是單純的LAG?
12/22 23:53, 2F

12/23 11:28, , 3F
不見重開遊戲就會好了 不用緊張 不會刪掉
12/23 11:28, 3F
文章代碼(AID): #1Kc2p-sV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2p-sV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