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又是一個新手數問X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Y 抽的 他是哥哥打弟弟特殊牌組. Y 會重複. 不過妳可以把卡片拆掉換成"魔塵"去合妳沒有的卡片. Y 就是每一區通關以後他會送 箱子裡面固定的卡片. 然後如果妳用職業模式再下去打. 會拿到職業專屬卡牌. 會 BOSS再打一次. (就是不會啦XDDDDDDDD). 那是任務重新洗牌 會隨機換一個任
(還有21個字)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昨天小弟聽了大家的意見後. 我轉了美服. 因為才玩兩天 所以想說重玩沒差. 後來發現 盜賊的上油卡 是不是要用抽的?. 我以為是盜賊的基本牌.... 所以我抽哥哥打地精 就抽不到這張卡嗎?. 還有就是. 抽包 會抽到重覆的嗎?. 另外 NAXX模式 是指 解鎖後 打贏任務幾場後 會送一張
(還有4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