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是一個新手數問XD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joey31878 (內湖天氣晴)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2:27)推噓4(4推 0噓 10→)留言14則, 6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昨天小弟聽了大家的意見後
我轉了美服
因為才玩兩天 所以想說重玩沒差
後來發現 盜賊的上油卡 是不是要用抽的?
我以為是盜賊的基本牌...
所以我抽哥哥打地精 就抽不到這張卡嗎?
還有就是
抽包 會抽到重覆的嗎?
另外 NAXX模式 是指 解鎖後 打贏任務幾場後 會送一張卡或是 卡包?
還有BOSS模式輸了會怎樣嗎?
還有每日任務
我不小心按到X 就是把任務刪掉嗎XD
不小心連按到2次....
抱歉噢 問題有點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58434.A.C9F.html
推
12/22 22:28, , 1F
12/22 22:28, 1F
→
12/22 22:29, , 2F
12/22 22:29, 2F
→
12/22 22:29, , 3F
12/22 22:29, 3F
推
12/22 22:31, , 4F
12/22 22:31, 4F
→
12/22 22:31, , 5F
12/22 22:31, 5F
→
12/22 22:32, , 6F
12/22 22:32, 6F
→
12/22 22:32, , 7F
12/22 22:32, 7F
→
12/22 22:35, , 8F
12/22 22:35, 8F
→
12/22 22:36, , 9F
12/22 22:36, 9F
→
12/22 22:36, , 10F
12/22 22:36, 10F
推
12/22 23:37, , 11F
12/22 23:37, 11F
→
12/22 23:37, , 12F
12/22 23:37, 12F
推
12/23 00:02, , 13F
12/23 00:02, 13F
→
12/23 00:02, , 14F
12/23 00:02,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Hearthst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9
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