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是一個新手數問XD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內湖天氣晴)時間11年前 (2014/12/22 22:27),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不好意思 昨天小弟聽了大家的意見後 我轉了美服 因為才玩兩天 所以想說重玩沒差 後來發現 盜賊的上油卡 是不是要用抽的? 我以為是盜賊的基本牌... 所以我抽哥哥打地精 就抽不到這張卡嗎? 還有就是 抽包 會抽到重覆的嗎? 另外 NAXX模式 是指 解鎖後 打贏任務幾場後 會送一張卡或是 卡包? 還有BOSS模式輸了會怎樣嗎? 還有每日任務 我不小心按到X 就是把任務刪掉嗎XD 不小心連按到2次.... 抱歉噢 問題有點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32.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258434.A.C9F.html

12/22 22:28, , 1F
上油就是GvG的牌喔
12/22 22:28, 1F

12/22 22:29, , 2F
噢噢 原來是哥哥打地精的牌卡噢 謝謝> <
12/22 22:29, 2F

12/22 22:29, , 3F
那感覺經典卡牌包裡 好像沒有比較吸引人的卡片
12/22 22:29, 3F

12/22 22:31, , 4F
經典卡包裏面有很多實用的牌喔~ 建議還是要抽
12/22 22:31, 4F

12/22 22:31, , 5F
按X只是換一個
12/22 22:31, 5F

12/22 22:32, , 6F
可是我原本三個 按x 只剩下一個...
12/22 22:32, 6F

12/22 22:32, , 7F
是要完成一個才會跑回之前的嗎?
12/22 22:32, 7F

12/22 22:35, , 8F
美服換任務時間是下午4點 其他時間會有BUG按X任務會
12/22 22:35, 8F

12/22 22:36, , 9F
不見 要重開遊戲才會出現原來的任務
12/22 22:36, 9F

12/22 22:36, , 10F
恩恩 謝謝^^
12/22 22:36, 10F

12/22 23:37, , 11F
NAXX就想像成WOW的副本,贏了就有卡
12/22 23:37, 11F

12/22 23:37, , 12F
輸了要挑戰幾次都行,不會怎樣
12/22 23:37, 12F

12/23 00:02, , 13F
對賊來說準備、剔骨、爆刀和軍情這些幾乎都是必備牌
12/23 00:02, 13F

12/23 00:02, , 14F
經典卡包還是必抽的
12/23 00:02, 14F
文章代碼(AID): #1Kc2f2oV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c2f2oV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