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hi)時間11年前 (2014/12/21 01:09), 編輯推噓9(10138)
留言49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6/26 (看更多)
※ 引述《frostmourne (Task Force141)》之銘言: : ※ 引述《uco330 (向雨祈禱)》之銘言: : : 現在的重點就是遊戲中唯一的金幣來源 就是要打倒玩家才會掉 : : 40金幣其實沒什麼貴重的 一般這種每日任務就是讓人有動力每天上線領一下錢 : : 就這麼點小獎勵 你把它弄成新手看得到領不到 感覺也真的滿壞心眼的 : 扣掉7勝100元以外 所有的任務都要跟人互動才能完成 : 但說真的 扣掉叫低廢生物/唱法術 這2個你可以一直被虐虐到完成外 : PS:5cost那個有時候被虐到爆還不一定可以完成 : 好像也沒啥問題可以這樣完成了 : 這遊戲即便已經改版2次,但是這遊戲的本質仍然沒變 : 一樣偏重是小品遊戲 而且因為改版跟調整這麼多次的情況下 : 為什麼不稍微給新手一點點福利 例如說部分任務可以打NPC完成 : 或者是開放說多少天一個任務玩家可以選定打NPC(但是後續幾個任務沒打玩家完成 : 就無法再開放之類的) : 今天新血越沒有動力進入這個遊戲(或者哪個伺服器) : =>遊戲的互動性越低(因為對手都是那幾個)=>所以人越來越少 那怕你的牌組很齊全 : 你也會想換伺服器/換遊戲 : 也有人提到 不會去花錢開卡包嗎? : 但是我個人反而認為是 今天如果大部分的玩家水平都差不多(例如說大家都是新手) : 開卡包=>我不想花時間 用現實貨幣拿卡 : 不開卡包=>我用時間去換/拿卡 : 這樣是OK的 : 但現在的狀況是 新手不開卡包=>1.拿現實金錢去買跟上其他人 : 2.被虐歪 然後新手選擇1./被虐到有卡/放棄 : 然後結果很高的機率新手的選擇是 放棄>>>>>>>>>1./被虐到有卡 : 這樣很健康嗎..... : 連牌很齊全被虐的時候都會想放棄遊戲 更別說新手 奇怪這版對新手不友善就算了 很多人連基本的邏輯都沒有 新手沒卡 1:花錢課金 2:努力解每日就有錢了 沒有人反對這個邏輯 課金,古往今來都是王道哪時候都一樣就不多說問題在2解每日 以前各種土豪牌組會出現在 R15~R20,跟休閒模式嗎? 所以以前的新手走 2,用時間換金幣 一堆基本藍白卡打來打去,技術相等牌一樣爛,大家勝率各一半 現在新手你拿雪人跟巨魔打整套土豪戰巨人術你打給我看! 就算觀念贏沒傳說都要輸,何況新手就是更沒觀念 勝率簡直逼近零! 一樣是新手進入這遊戲,從 beta 開始玩跟從現在開始玩 那難度跟樂趣簡直天差到地(不課金) 簡單說以前不課金,可能 10 個人玩可以留住五個 現在只有一個 m 性最強的可以留下來了 對啊,當然也是有那麼一個 m 屬的人可以看實況做研究寫論文成功生存 我沒說不行(挖鼻屎) 至於對新手友不友善?科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30.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95386.A.5A5.html

12/21 01:12, , 1F
對新手不友善那就不要玩,這串討論真無聊,周期出現
12/21 01:12, 1F

12/21 01:13, , 2F
好啦,以後看到新手就投降給他贏你說好不好
12/21 01:13, 2F

12/21 01:14, , 3F
星海最讚! 新手老手條件都一樣 歡迎新手來找我打SC
12/21 01:14, 3F

12/21 01:14, , 4F
所以付出的人更沒人權 結案
12/21 01:14, 4F

12/21 01:14, , 5F
休閒模式從很久以前就有一堆妖魔鬼怪到處爬了
12/21 01:14, 5F

12/21 01:14, , 6F
保證兵種都一樣 絕無閹割 ! 我有的傳說兵種你都有~
12/21 01:14, 6F

12/21 01:17, , 7F
明明還有競技場可以打
12/21 01:17, 7F

12/21 01:20, , 8F
蠻奇怪.那為什麼一開始要用雪人巨魔去打天梯打休閒?
12/21 01:20, 8F

12/21 01:20, , 9F
我美服也一個多月前才開靠著打競技場也組出zoo跟
12/21 01:20, 9F

12/21 01:21, , 10F
GVG後很好用的東尼零件法啊.爬梯解任順的很
12/21 01:21, 10F

12/21 01:21, , 11F
不要小看雪人巨魔阿 這兩張還是很威XD
12/21 01:21, 11F

12/21 01:22, , 12F
唯一缺點就是沒錢也不想花台幣開naxx拿不到重要卡
12/21 01:22, 12F

12/21 01:22, , 13F
剛加入沒有新卡沒有魔塵,想解職業任務帶些優質
12/21 01:22, 13F

12/21 01:22, , 14F
怪去打有錯嗎
12/21 01:22, 14F

12/21 01:22, , 15F
石拳巨魔超強耶= =
12/21 01:22, 15F

12/21 01:23, , 16F
我記得我新手時期都是靠競技場解任務的
12/21 01:23, 16F

12/21 01:23, , 17F
剛看了一下我美服競技場數也不過66場就如此..
12/21 01:23, 17F

12/21 01:23, , 18F
土豪戰看到石拳還是要乖乖繳斬殺XD
12/21 01:23, 18F

12/21 01:23, , 19F
天梯或是休閒反倒打不多...
12/21 01:23, 19F

12/21 01:24, , 20F
真的有可能解個任務要打一兩小時還解不掉嗎....?
12/21 01:24, 20F

12/21 01:24, , 21F
會用天梯解就是洗到那種丟怪丟法術的 隨便進去丟
12/21 01:24, 21F

12/21 01:25, , 22F
印象中我也曾塞一堆5cost的去rank解任務
12/21 01:25, 22F

12/21 01:25, , 23F
存錢就只拿來打競技場根本不會拿去開卡包
12/21 01:25, 23F

12/21 01:25, , 24F
然後遇到打太慢的就下一場 有些任務累積一起解也快
12/21 01:25, 24F

12/21 01:26, , 25F
當然亞服競技場我真的感覺難度有變高
12/21 01:26, 25F

12/21 01:26, , 26F
競技場也很吃運氣就是對於新手有時候不如開卡包
12/21 01:26, 26F

12/21 01:26, , 27F
以前金幣都是越打越多 現在大多跟門票打平 偶爾7勝
12/21 01:26, 27F

12/21 01:26, , 28F
所以新手我還是推薦去美服 然後金幣都拿去競技場練
12/21 01:26, 28F

12/21 01:27, , 29F
我亞服光鑰匙 到美服選牌偶爾也1.2勝出場
12/21 01:27, 29F

12/21 01:28, , 30F
亞服不是不友善 是真的台韓玩家遊戲人口基數不多
12/21 01:28, 30F

12/21 01:28, , 31F
a001223 其實你可以開帳號用基本牌在亞服打打看
12/21 01:28, 31F

12/21 01:28, , 32F
本身強度一定會高些 像星海就是很明顯例子
12/21 01:28, 32F

12/21 01:29, , 33F
打天梯解r23-18會發現 一堆語音嘲諷跟傳說牌組
12/21 01:29, 33F

12/21 01:31, , 34F
well.無花錢打亞服就我朋友幹的事 常用sk互相討論
12/21 01:31, 34F

12/21 01:31, , 35F
後來他看到naxx才600台就可以拿傳說就去拜了
12/21 01:31, 35F

12/21 01:32, , 36F
現在用死聲獵/zoo每天解任務也可爬到R13.14呀..
12/21 01:32, 36F

12/21 01:34, , 37F
暴雪遊戲一開始拿600台票出來玩..不為過吧?
12/21 01:34, 37F

12/21 01:34, , 38F
比起台灣現今一堆炒短線的免洗手遊網遊我覺得好多了
12/21 01:34, 38F

12/21 01:46, , 39F
補血
12/21 01:46, 39F

12/21 01:52, , 40F
不同意 新手去打rank不太可能會遇到牌齊的
12/21 01:52, 40F

12/21 01:53, , 41F
排隊系統排出來還是有差
12/21 01:53, 41F

12/21 02:09, , 42F
新帳號開始排到牌組接近完整的對手要打到一定場次
12/21 02:09, 42F

12/21 02:10, , 43F
可能是看總等級還是隱藏ELO吧
12/21 02:10, 43F

12/21 02:12, , 44F
玩美服不用怕沒新手,爐石在美國還挺紅的
12/21 02:12, 44F

12/21 02:12, , 45F
現在開個新帳號測試就知道了阿ww
12/21 02:12, 45F

12/21 03:05, , 46F
等冷掉要關門的時候才拼命發福利要招新人www
12/21 03:05, 46F

12/21 03:08, , 47F
新手在21-25級是最公平的階段,因為不會掉階,真新手
12/21 03:08, 47F

12/21 03:08, , 48F
上了20級就出新手區了,一堆故意停在20集等虐菜的www
12/21 03:08, 48F

12/21 07:59, , 49F
只希望BZ設個新手區機制讓新手互農慢慢成長就好了
12/21 07:59, 49F
文章代碼(AID): #1KbQrQMb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QrQMb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