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手和老手的差距增大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MineMine)時間11年前 (2014/12/20 00:59), 編輯推噓11(12133)
留言46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26 (看更多)
先說小弟是從封測開始玩的 也花了一點錢一些基本好用的傳說都有 最高爬到R3而已 我承認我現在是卡在R20~18的東巴 一來刷金頭像二來有新卡組就組來玩 講難聽點有時真的是虐新手 但也常遇到不少牌組完整的非新手 甚至遇到開場直接投的(打一輸一的關係) 會造成這樣的原因 我覺得是 打上去傳說獎勵也不吸引人 解任務可能也要解超久 不然當東巴爽賺金幣解任又快何樂不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80.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9008346.A.F93.html

12/20 01:03, , 1F
我當初也是這樣賺金頭像的@@ 時間真的不夠
12/20 01:03, 1F

12/20 01:09, , 2F
老手不故意投 很難卡在R20左右吧
12/20 01:09, 2F

12/20 01:09, , 3F
新手可能遇到老手 一場被慘虐 一場對面直接跳
12/20 01:09, 3F

12/20 01:10, , 4F
這樣新手就滿可憐的
12/20 01:10, 4F

12/20 01:13, , 5F
先看怎麼定義叫虐?是牌組不齊還是技術不夠
12/20 01:13, 5F

12/20 01:13, , 6F
新手牌組不齊 要嘛花錢要嘛花時間 技術不夠就多看高
12/20 01:13, 6F

12/20 01:13, , 7F
手實況 那如果不想花錢也不想花時間 那當然玩不贏
12/20 01:13, 7F

12/20 01:14, , 8F
所以也沒有甚麼虐不虐 每個人都是從新手走過來的
12/20 01:14, 8F

12/20 01:16, , 9F
沒錯 新手可能這場被打爆 下場遇到直接投的 變成什
12/20 01:16, 9F

12/20 01:17, , 10F
麼都沒學到
12/20 01:17, 10F

12/20 01:18, , 11F
我真的覺得R15前很難打,各種撞壁
12/20 01:18, 11F

12/20 01:18, , 12F
上次過R15後就簡單多了 WTF
12/20 01:18, 12F

12/20 01:23, , 13F
只是現在要存到一樣的排組要花更多時間
12/20 01:23, 13F

12/20 01:23, , 14F
因為任務變難解了
12/20 01:23, 14F

12/20 01:30, , 15F
當時的新手比現在的新手好過太多了好嗎= ="
12/20 01:30, 15F

12/20 01:45, , 16F
以前都是中立怪複製牌組有阿古斯跟北裂境就能一戰
12/20 01:45, 16F

12/20 01:48, , 17F
我覺得想卡18-20也不容易 因為我都懶得投降.
12/20 01:48, 17F

12/20 01:48, , 18F
打著打著就升到R10更懶得投降到R20了
12/20 01:48, 18F

12/20 01:49, , 19F
新手真正的出路是美服競技場 我美服帳號一場普通都
12/20 01:49, 19F

12/20 01:50, , 20F
沒打過 靠競技場就可以無限刷了
12/20 01:50, 20F

12/20 01:51, , 21F
當然是要有做功課的新手 不然打不贏弱弱老外也沒用
12/20 01:51, 21F

12/20 02:04, , 22F
要卡R20當然是贏了馬上投降 不然你連勝更難卡
12/20 02:04, 22F

12/20 02:32, , 23F
卡R20通常是碰到老手就投,新手就打
12/20 02:32, 23F

12/20 02:33, , 24F
也有看卡背,看到傳奇卡背就投
12/20 02:33, 24F

12/20 02:39, , 25F
R20沒幾回就丟出紫紫橘橘的,甚至是R20金英雄頭像的
12/20 02:39, 25F

12/20 02:39, , 26F
連我這個新手看到也想直接投了XD
12/20 02:39, 26F

12/20 02:45, , 27F
可能新手覺得很虐是因為很多人在刷頭像吧
12/20 02:45, 27F

12/20 02:52, , 28F
就跟WoW一樣啊,如果老手聲望都每日都刷不完
12/20 02:52, 28F

12/20 02:52, , 29F
誰會沒事龜在新手村外殺新手?就算有也很少
12/20 02:52, 29F

12/20 02:53, , 30F
但如果有個成就「殺1000個玩家無論等級」拿坐騎什麼
12/20 02:53, 30F

12/20 02:53, , 31F
去新手村外殺新手的就會變多了
12/20 02:53, 31F

12/20 03:22, , 32F
這比喻還蠻傳神的
12/20 03:22, 32F

12/20 04:19, , 33F
我應該也算是東巴吧 只不過單純技術很爛
12/20 04:19, 33F

12/20 04:19, , 34F
認真的打最高也只上過R15 10分鐘
12/20 04:19, 34F

12/20 04:20, , 35F
我的牌庫給其它隨便一個有觀念的新手玩保證他能輕鬆
12/20 04:20, 35F

12/20 04:20, , 36F
上R5
12/20 04:20, 36F

12/20 04:23, , 37F
除了土豪戰還是沒辦法組 其他大多數主流排組都OK
12/20 04:23, 37F

12/20 06:32, , 38F
虐菜就是虐菜啊 沒什麼好辯解的 上面比喻很傳神!
12/20 06:32, 38F

12/20 10:21, , 39F
我無嗑 打上一次傳說之後就有點懶的爬了 加上最近
12/20 10:21, 39F

12/20 10:21, , 40F
又gvg 牌不齊更不想打
12/20 10:21, 40F

12/20 11:14, , 41F
每個都有新手過不是問題 但當早期大家都是新手 結果
12/20 11:14, 41F

12/20 11:14, , 42F
現在跑回來趕跑新的新手 難道這又是新手不想練的問
12/20 11:14, 42F

12/20 11:14, , 43F
題嗎...
12/20 11:14, 43F

12/20 23:39, , 44F
樓上,沒人要趕跑新手,是新手自己的選擇,明明有路
12/20 23:39, 44F

12/20 23:39, , 45F
可以走。只是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條路,不喜歡自然離
12/20 23:39, 45F

12/20 23:39, , 46F
去罷了。
12/20 23:39, 46F
文章代碼(AID): #1Kb5bQ-J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b5bQ-J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