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瑪爾加尼斯強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火球魂)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1:1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如題剛剛登入送了三個哥哥打弟弟的卡包 : 第一包就抽到術士瑪爾家尼斯的金卡,又是傳說的,想問問看他對於惡魔牌組實用度怎樣 : 新手上路大家多包涵謝謝 : http://i.imgur.com/ohrlUZ0.jpg
: : : 推 hitsukix : 可以留 打出來很爽 12/13 23:44 : 推 MarcLin : 這張對惡魔術來說很棒啊,但老實說我還比較怕Zoo術 12/13 23:45 : 推 jijuan : 建議留下 12/13 23:47 : 推 staristic : 未來非快攻術士必放核心之一,留吧 12/13 23:49 : 推 Xching : 目前想要卡之一 留y 12/13 23:50 : 推 qoo60606 : 很猛阿 在場英雄就是免疫 12/13 23:50 : → paul087011 : 術士的兩隻英雄都有輔助到術士噴血容易死的特性 12/13 23:51 : → oconcon : 可以請問一下免疫是什麼意思嗎? 12/13 23:51 : → paul087011 : 想到法師的新英雄就覺得很幹... 12/13 23:52 : → HOWARDNO1 : 免疫 無法對其指定與造成傷害 12/13 23:52 : → paul087011 : 免疫就是不會受傷(隨機攻擊會打在你身上但不會損血) 12/13 23:52 : 推 Aggro : 我用傳奇叫他出來的時候很爽 12/13 23:52 : → ykes60513 : 反觀薩滿傳說... 12/13 23:54 : → hitsukix : 傳說只要不是那種廢到完全不想擺的都先留就對了 12/13 23:56 : 推 ray1478953 : 新的職業傳說評價中算頂尖的了 12/13 23:57 : → ray1478953 : 實用度只輸沃金吧 12/13 23:58 : → madeinheaven: 薩滿傳說滿強的阿 12/13 23:59 : → ray1478953 : 不過惡魔術現在強度還是不足就是... 12/13 23:59 : → ray1478953 : 打聖騎還不怕一視+奉獻 12/14 00:00 : → oconcon : 那有沒有推薦的惡魔術牌組可以參考一下,剛剛稍微 12/14 00:02 : → oconcon : 找一下都是看到zoo的牌組 12/14 00:02 : 推 ray1478953 : 惡魔術就用呼喚者叫出大生物 12/14 00:03 : → ray1478953 : 苦痛侍女+ +2/+2打一下可以回3血 12/14 00:03 : → ray1478953 : 感覺就生物質量要前不前要後不後 12/14 00:04 : → pttchips : 帥就贏一半了 12/14 00:04 : 推 hitsukix : 曾被對面用呼喚者拉出這隻過 臉都綠了 12/14 00:15 : → DM1984 : 我有用不穩定叫過 對面就怒跳 12/14 00:19 身為惡魔術的愛好者 小弟就來野人獻曝一下 這張卡絕對是很棒的等級 除非你打定主意絕不玩術士 唯一的缺憾是對面多半會留王牌獵人對付他 所以除非是要死了 沒看到BGH這張大概也得扣著 以下是我目前的牌組 1 壓倒性的力量*2 2 鬼怪蠕行者(小蜘蛛)*2 2 原生恐狼*2 2 苦痛仕女*2 2 黑暗炸彈*2 2 惡魔火焰 2 奈幽之卵*2 2 鐵喙貓頭鷹 3 王牌獵人 3 虛無恐獸*2 4 地獄烈焰 4 小鬼爆破*2 (有伊利丹就少一張) 4 虛無呼喚者*2 4 阿古斯防衛者*2 5 末日守衛*2 5 漂浮看守者*2 6 恐怖的煉獄火*2 (有馬爾加尼斯就換一張掉) 目前正在存魔塵等著合這張傳說 真正完整的牌組建議是放入伊利丹跟馬爾加尼斯 基本上就前期主打蛋/蜘蛛/仕女 盡量不要空場 空場代表壓倒毫無用處 能開到蛋前期基本上不太會居下風 中期想辦法用虛無換免費的惡魔上班 除了末日守衛 這副牌比以前的惡魔術來說已經友善非常多了 而魂火改1費以後我完全沒有考慮放進去 不小心丟掉關鍵牌的作用實在太大 補上新卡小鬼爆破則是對付雜魚海的好幫手 雖然跟飛刀手的COMBO很迷人 但是6水晶常常會有更好的解 飛刀手前期也太容易被解 所以改版之後就割愛了 至於惡魔之心真的有也別放進去... +5/+5看似很迷人 但是5費代價太大 也只有放在2費仕女一次補6滴血有那個爽度而已 倒不如放+2/+2 前期弄出3/6要解也不是這麼容易 2傷也有他的價值在 以目前在RANK的表現 獵人/法師/盜賊稍微困難一點 反倒是改版以前苦手的戰士跟牧師 表現的還滿不錯的 (我目前才R8 也有可能強一點的牧戰都在傳說了XD) 至於有沒有可能成為主流 我是覺得還差了一點控制性 畢竟以CC滿天飛的現在 只倚靠優良體質的手下還是有點吃力 唯一的優點是這牌組算是很親民的 兩張傳說以外都是挺便宜的牌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88.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490895.A.B2E.html

12/14 01:17, , 1F
惡魔術不放領主嗎XD
12/14 01:17, 1F

12/14 01:18, , 2F
推惡魔術
12/14 01:18, 2F

12/14 01:25, , 3F
推惡魔 , 是因為虛無呼喚會拉出領主才不放嗎
12/14 01:25, 3F

12/14 01:52, , 4F
拉出領主就是個超級大屁股
12/14 01:52, 4F

12/14 02:08, , 5F
想放領主 領主放出來就有爽度了
12/14 02:08, 5F

12/14 02:39, , 6F
主要是2張9費太卡手...大屁股很多了其實...
12/14 02:39, 6F

12/14 03:26, , 7F
放蜘蛛跟煉獄火其實很沒必要 , 可以改放領主和惡魔
12/14 03:26, 7F

12/14 03:27, , 8F
之心 , 惡魔之心拿去打苦痛仕女或是領主都好
12/14 03:27, 8F

12/14 03:57, , 9F
拉出領主其實不會差 +2/+2對面解不掉會超痛苦
12/14 03:57, 9F

12/14 11:00, , 10F
推惡魔 最近也在研究 末日災厄我覺得算好用
12/14 11:00, 10F

12/14 11:10, , 11F
惡魔我覺得可以擺個533補八血那隻機器機 很補啊
12/14 11:10, 11F
文章代碼(AID): #1KZ7GFik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KZ7GFik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