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瑪爾加尼斯強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8(18推 0噓 9→)留言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ene (black or white)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0: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抽到金色的馬爾加尼斯. 一時性起就想組個惡魔術. 花了許多魔塵,從巨人術把很多牌改成惡魔. 但是勝率很低,只能維持在r12附近。。。. 目前處於放棄狀態=__=a 都有盡力在防快攻,但還是衝不上r10以內. 求健檢. 1費. 死影纏繞,小鬼,虛無行者. 2費. 惡魔火焰,日怒保衛者. 3費.
(還有156個字)

推噓7(7推 0噓 4→)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hoebi (火球魂)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1:14),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身為惡魔術的愛好者 小弟就來野人獻曝一下. 這張卡絕對是很棒的等級 除非你打定主意絕不玩術士. 唯一的缺憾是對面多半會留王牌獵人對付他. 所以除非是要死了 沒看到BGH這張大概也得扣著. 以下是我目前的牌組. 1 壓倒性的力量*2. 2 鬼怪蠕行者(小蜘蛛)*2. 2 原生恐狼*2. 2 苦痛仕女*
(還有643個字)

推噓23(23推 0噓 24→)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concon (歐康康)時間11年前 (2014/12/13 23:43),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如題剛剛登入送了三個哥哥打弟弟的卡包. 第一包就抽到術士瑪爾家尼斯的金卡,又是傳說的,想問問看他對於惡魔牌組實用度怎樣新手上路大家多包涵謝謝. http://i.imgur.com/ohrlUZ0.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