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瑪爾加尼斯強嗎?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black or white)時間11年前 (2015/01/13 10:30), 編輯推噓18(1809)
留言27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前幾天抽到金色的馬爾加尼斯 一時性起就想組個惡魔術 花了許多魔塵,從巨人術把很多牌改成惡魔 但是勝率很低,只能維持在r12附近。。。 目前處於放棄狀態=__=a 都有盡力在防快攻,但還是衝不上r10以內 求健檢 1費 死影纏繞,小鬼,虛無行者 2費 惡魔火焰,日怒保衛者 3費 巨魔蠻卒 4費 地獄烈焰,暮光飛龍,虛無呼喚者,阿古斯 5費 贈恨者,肚肚 6費+ 恐怖煉獄火,馬爾加尼斯,山巨人,火巨人 很刻意加了很多惡魔牌,為了配合馬爾 惡魔火焰有時t2 buff虛無收掉一下2費怪 初期地獄烈焰要放好一點,勝率會高一點 虛無放下去時,盡量讓他能招喚出高費惡魔 大概就這些,跟上一篇最大的不同應該是他是zoo改而我是從巨人術改 求指教 ※ 引述《phoebi (火球魂)》之銘言: : 6 恐怖的煉獄火*2 (有馬爾加尼斯就換一張掉) : 目前正在存魔塵等著合這張傳說 : 真正完整的牌組建議是放入伊利丹跟馬爾加尼斯 : 基本上就前期主打蛋/蜘蛛/仕女 : 盡量不要空場 空場代表壓倒毫無用處 : 能開到蛋前期基本上不太會居下風 : 中期想辦法用虛無換免費的惡魔上班 : 除了末日守衛 這副牌比以前的惡魔術來說已經友善非常多了 : 而魂火改1費以後我完全沒有考慮放進去 : 不小心丟掉關鍵牌的作用實在太大 : 補上新卡小鬼爆破則是對付雜魚海的好幫手 : 雖然跟飛刀手的COMBO很迷人 但是6水晶常常會有更好的解 : 飛刀手前期也太容易被解 所以改版之後就割愛了 : 至於惡魔之心真的有也別放進去... : +5/+5看似很迷人 但是5費代價太大 : 也只有放在2費仕女一次補6滴血有那個爽度而已 : 倒不如放+2/+2 前期弄出3/6要解也不是這麼容易 2傷也有他的價值在 : 以目前在RANK的表現 獵人/法師/盜賊稍微困難一點 : 反倒是改版以前苦手的戰士跟牧師 表現的還滿不錯的 : (我目前才R8 也有可能強一點的牧戰都在傳說了XD) : 至於有沒有可能成為主流 我是覺得還差了一點控制性 : 畢竟以CC滿天飛的現在 只倚靠優良體質的手下還是有點吃力 : 唯一的優點是這牌組算是很親民的 兩張傳說以外都是挺便宜的牌 :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87.191.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21116218.A.84A.html

01/13 10:34, , 1F
試試小鬼爆裂了嗎
01/13 10:34, 1F

01/13 10:35, , 2F
可以吃到瑪爾的buff
01/13 10:35, 2F

01/13 10:52, , 3F
你放烈焰小鬼防不了快攻吧 不如放黑暗炸彈
01/13 10:52, 3F

01/13 10:53, , 4F
而且你前期那麼多怪要下 山巨人根本卡手至死
01/13 10:53, 4F

01/13 11:10, , 5F
同意樓上 牌組不大不小 我覺得惡術偏快攻 核心牌應
01/13 11:10, 5F

01/13 11:10, , 6F
該是用各種手段無耗招大怪 賈拉有也放
01/13 11:10, 6F

01/13 11:12, , 7F
小鬼虛無拿掉 從巨人改前面防快攻套用就是
01/13 11:12, 7F

01/13 11:15, , 8F
惡魔術偏快攻/中速,前期要拿場
01/13 11:15, 8F

01/13 11:17, , 9F
末日守衛/小鬼爆破可以放,吃水晶的嘲諷也可放
01/13 11:17, 9F

01/13 11:23, , 10F
如果偏快攻,是不是要把山巨人和木瓜拔掉?
01/13 11:23, 10F

01/13 11:28, , 11F
請問放3費巨魔的用意 我看到有些巨人也放
01/13 11:28, 11F

01/13 11:30, , 12F
344算是好體質,打歪了還是有輸出
01/13 11:30, 12F

01/13 11:31, , 13F
大不了架盾讓對方打,就不會打歪了
01/13 11:31, 13F

01/13 11:37, , 14F
巨魔反快好物 對方來跟你換=賺 不換你就每回合尻
01/13 11:37, 14F

01/13 11:49, , 15F
放一張無面,R5複製到傳說對面會吐血
01/13 11:49, 15F

01/13 12:01, , 16F
覺得快攻太多...r5附近一堆獵人術士非zoo好難爬Q.Q
01/13 12:01, 16F

01/13 12:40, , 17F
那巨人要用誰替換呢 沒有看到人家分享的
01/13 12:40, 17F

01/13 12:50, , 18F
馬爾加尼斯強阿,但是惡魔術目前還太廢,不如巨人術
01/13 12:50, 18F

01/13 12:50, , 19F
和zoo術,結案
01/13 12:50, 19F

01/13 13:03, , 20F
Kolento有玩惡魔術,他沒放巨人也沒放馬爾...
01/13 13:03, 20F

01/13 13:15, , 21F
借問一下,有馬爾的情況被放紅龍會變高或變低嗎
01/13 13:15, 21F

01/13 13:21, , 22F
免疫點不到了
01/13 13:21, 22F

01/13 14:40, , 23F
之前magicamy的巨人術有放,騙完解鎖血
01/13 14:40, 23F

01/13 15:07, , 24F
要玩惡魔術就要玩雙王吧......賈拉克呢?
01/13 15:07, 24F

01/13 16:57, , 25F
低耗惡魔和惡魔火焰不要放 放漂浮.炸彈.骨董
01/13 16:57, 25F

01/13 18:16, , 26F
之前組純惡魔術慘到勝率只有三成...
01/13 18:16, 26F

01/13 18:55, , 27F
放殭屍
01/13 18:55, 27F

, , 28F
ad

, , 29F
ad
文章代碼(AID): #1Kj8CwXA (Hearthst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j8CwXA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