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不覺得現在競技場之王快要換牧師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12 22:57), 11年前編輯推噓22(24215)
留言41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AMAZ打 真的很扯 他幾乎都不用放怪 前6回合就丟丟法術解怪 補補血盧個洨 點數到了就一直複製手牌 丟丟偷來的對面的怪 然後再縮小燈+控制幹別人的怪 媽的 0怪換2怪 還可以控四次 0怪換對面8怪啊! 更別說西瓦吶有的沒的傳說卡了 這根本是土匪 強盜 整天硬幹別人家的東西 哪門子牧師? ※ 引述《than09138 (tony wu)》之銘言: : 如提 現在的牧師 在新牌之後 更強了 : 雖然法師有火球 烈焰風暴 : 不過牧師也不差 : 說AOE : 神聖新興也不難拿 : 現在還有一張暴力解牌 炸彈(這張在競技場 幾乎能把怪物全解 "幾乎") : 優質寵物比法師更多 : 2費 縮小射線 : 3費 教徒 : 6費 有+3生命那張 神殿執行者 : 優質法術 : 還有費倫祝福 3費丟在怪身上 對面幾乎無解 : 死想竊取 一張煥2張 也不錯用 : 痛 3費都可以應解 : 死 5費都可以應解 : 精神控制 打到焦土戰 控到幾乎要跪 : 重點是 這些牌 出現率不會太低 : 當然還有其他的 不過出現率較低的就略過了 : 老實說最近看到競技場 : (小弟勝率最高的已經是牧師了) : 看到牧師幾乎都選牧師 : 有法師跟牧師 我還是先選牧師 : 以前競技場號稱最弱職業的牧師 : 其實我覺得現在反而是最好用的職業之一 :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7.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396230.A.2DD.html ※ 編輯: canyoncloud (59.126.167.117), 12/12/2014 23:01:50

12/12 23:04, , 1F
獵人罵完換牧師
12/12 23:04, 1F

12/12 23:04, , 2F
盜賊→刺客 牧師→盜賊
12/12 23:04, 2F

12/12 23:08, , 3F
牧師挨罵不是cb時期的事了,也該輪回來了
12/12 23:08, 3F

12/12 23:11, , 4F
反正就打輸哪個罵哪個,習慣就好
12/12 23:11, 4F

12/12 23:13, , 5F
別人說競技場 你在說天梯
12/12 23:13, 5F

12/12 23:19, , 6F
薩滿好可憐
12/12 23:19, 6F

12/12 23:19, , 7F
盜賊是小法師,牧師是大強盜,獵人是魔王
12/12 23:19, 7F

12/12 23:19, , 8F
反正怎麼罵都不會罵到奶騎
12/12 23:19, 8F

12/12 23:21, , 9F
有人知道amaz現在的牧師牌deck嘛?
12/12 23:21, 9F

12/12 23:21, , 10F
獵人:終於沒人罵我了
12/12 23:21, 10F

12/12 23:21, , 11F
牧師思竊 暗言 費倫祝 各種噁心..T2.T3打2滴不痛不
12/12 23:21, 11F

12/12 23:21, , 12F
12/12 23:21, 12F

12/12 23:22, , 13F
剛剛R5休息時間amaz有晾牌 後面關了沒注意看
12/12 23:22, 13F

12/12 23:24, , 14F
打競技場前的牌組
12/12 23:24, 14F

12/12 23:30, , 15F
暴雪基本就是採暴力平衡啊 哪邊IMBA就buff另一邊
12/12 23:30, 15F

12/12 23:31, , 16F
那聖騎士怎回事
12/12 23:31, 16F

12/12 23:31, , 17F
獵人其實也沒改弱 只是現在換牧師出來坦而已
12/12 23:31, 17F

12/12 23:32, , 18F
什麼聖騎士? 那是新職業嗎?
12/12 23:32, 18F

12/12 23:33, , 19F
暴雪有名的一代patch一代神啊
12/12 23:33, 19F

12/12 23:36, , 20F
人家在說競技場你在說天梯...
12/12 23:36, 20F

12/12 23:37, , 21F
好奇問一下 放布靈登3000的用處是在哪裡?
12/12 23:37, 21F

12/12 23:38, , 22F
牧師除了巨人術沒什麼明顯剋星 相較之下獵人還比較
12/12 23:38, 22F

12/12 23:38, , 23F
弱一點
12/12 23:38, 23F

12/12 23:38, , 24F
可以配哈里遜裱人用 但通常是抽到牙籤裱自己
12/12 23:38, 24F

12/12 23:39, , 25F
牧師慘了這麼久 現在就讓他爽一下而已
12/12 23:39, 25F

12/12 23:43, , 26F
其實牧師到naxx就已經是很常見了阿...
12/12 23:43, 26F

12/12 23:46, , 27F
3個月前的我一定想不到有天我會罵牧師
12/12 23:46, 27F

12/12 23:47, , 28F
Naxx年代牧師就滿地跑了
12/12 23:47, 28F

12/12 23:48, , 29F
NAXX死聲崛起 牧師就很爽了 現在更爽
12/12 23:48, 29F

12/12 23:50, , 30F
天梯牧師還是比在競技場強勢多了.....
12/12 23:50, 30F

12/12 23:52, , 31F
原來這麼快就從雷克薩英雄傳改版變成安度因英雄傳?
12/12 23:52, 31F

12/13 00:11, , 32F
聖騎也想被罵一下
12/13 00:11, 32F

12/13 00:14, , 33F
是不是就職業聖騎沒有過甜蜜期阿
12/13 00:14, 33F

12/13 00:24, , 34F
哪有 , 聖騎一直都很甜蜜
12/13 00:24, 34F

12/13 00:37, , 35F
想當年搶序號時代的時候牧師也被這麼說過 嗚嗚感人
12/13 00:37, 35F

12/13 00:41, , 36F
大家真客氣 這篇根本文不對題
12/13 00:41, 36F

12/13 01:17, , 37F
競技場之王表示:
12/13 01:17, 37F

12/13 06:50, , 38F
門已開啟
12/13 06:50, 38F

12/13 10:08, , 39F
噓,我還要玩牧師
12/13 10:08, 39F

12/13 16:16, , 40F
牧師只有無恥而已 獵人跟他比根本就是屁
12/13 16:16, 40F

12/13 16:26, , 41F
聖騎表示:幫b……算了。
12/13 16:26, 41F
文章代碼(AID): #1KYm96BT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m96BT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