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不覺得現在競技場之王快要換牧師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AMAZ打 真的很扯. 他幾乎都不用放怪. 前6回合就丟丟法術解怪 補補血盧個洨. 點數到了就一直複製手牌. 丟丟偷來的對面的怪. 然後再縮小燈+控制幹別人的怪. 媽的 0怪換2怪 還可以控四次 0怪換對面8怪啊!. 更別說西瓦吶有的沒的傳說卡了. 這根本是土匪 強盜. 整天硬幹別人家的東西. 哪
(還有27個字)
內容預覽:
如提 現在的牧師 在新牌之後 更強了. 雖然法師有火球 烈焰風暴. 不過牧師也不差. 說AOE. 神聖新興也不難拿. 現在還有一張暴力解牌 炸彈(這張在競技場 幾乎能把怪物全解 "幾乎"). 優質寵物比法師更多. 2費 縮小射線. 3費 教徒. 6費 有+3生命那張 神殿執行者. 優質法術. 還有費
(還有2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