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不覺得現在競技場之王快要換牧師了

看板Hearthstone (爐石戰記)作者 (tony wu)時間11年前 (2014/12/11 23:32),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7)
留言40則, 3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提 現在的牧師 在新牌之後 更強了 雖然法師有火球 烈焰風暴 不過牧師也不差 說AOE 神聖新興也不難拿 現在還有一張暴力解牌 炸彈(這張在競技場 幾乎能把怪物全解 "幾乎") 優質寵物比法師更多 2費 縮小射線 3費 教徒 6費 有+3生命那張 神殿執行者 優質法術 還有費倫祝福 3費丟在怪身上 對面幾乎無解 死想竊取 一張煥2張 也不錯用 痛 3費都可以應解 死 5費都可以應解 精神控制 打到焦土戰 控到幾乎要跪 重點是 這些牌 出現率不會太低 當然還有其他的 不過出現率較低的就略過了 老實說最近看到競技場 (小弟勝率最高的已經是牧師了) 看到牧師幾乎都選牧師 有法師跟牧師 我還是先選牧師 以前競技場號稱最弱職業的牧師 其實我覺得現在反而是最好用的職業之一 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2.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earthstone/M.1418311946.A.1FC.html ※ 編輯: than09138 (36.235.232.93), 12/11/2014 23:33:20

12/11 23:33, , 1F
牧師順風之王
12/11 23:33, 1F
※ 編輯: than09138 (36.235.232.93), 12/11/2014 23:34:50

12/11 23:34, , 2F
6費那張就 哈!
12/11 23:34, 2F

12/11 23:34, , 3F
其實我也忘了.. 查一下叫神殿執行者
12/11 23:34, 3F

12/11 23:35, , 4F
別說啦 之前選到牧師 選到縮小雷射那張 結果沒有半
12/11 23:35, 4F

12/11 23:35, , 5F
張痛能選 我都快哭了
12/11 23:35, 5F

12/11 23:36, , 6F
牧師現在很強阿 昨天隨便打一下美服就7勝 爽爽的
12/11 23:36, 6F

12/11 23:43, , 7F
薩滿也很恐怖 開場漩渦打擊裝置清不掉就一路火舌武
12/11 23:43, 7F

12/11 23:43, , 8F
器撞到你死...
12/11 23:43, 8F

12/11 23:47, , 9F
剛剛牧師12勝,3雪人3教徒 op
12/11 23:47, 9F

12/11 23:48, , 10F
應該來說說現在絕對不會選的職業有哪些XD
12/11 23:48, 10F

12/11 23:49, , 11F
我覺得是術士耶
12/11 23:49, 11F

12/11 23:49, , 12F
我說好用的
12/11 23:49, 12F

12/11 23:56, , 13F
戰士看起來GG場沒什麼起色?
12/11 23:56, 13F

12/12 00:10, , 14F
競技場沒什麼起色的應該就戰士吧
12/12 00:10, 14F

12/12 00:11, , 15F
聖騎不知道是本來就夠強了還是怎樣 感覺強化幅度
12/12 00:11, 15F

12/12 00:11, , 16F
沒想像中的還大
12/12 00:11, 16F

12/12 00:15, , 17F
我常常選不到nova
12/12 00:15, 17F

12/12 00:29, , 18F
牧師buff最大是那張費倫的祝福 有夠威猛=_="
12/12 00:29, 18F

12/12 00:36, , 19F
神聖新興也不難拿 <-- 就那一張你說不難拿?
12/12 00:36, 19F

12/12 00:38, , 20F
然後 "死"想竊取 一張"煥"2張 "應"解 ......
12/12 00:38, 20F

12/12 00:38, , 21F
錯字好多 給箭頭
12/12 00:38, 21F

12/12 00:40, , 22F
回主題 牧師我從不覺得很弱 但T2以前下不到怪就慘死
12/12 00:40, 22F

12/12 00:42, , 23F
門已開啟
12/12 00:42, 23F

12/12 00:42, , 24F
還好 哥布林轟炸法師和火焰噴射還是燒到你心寒
12/12 00:42, 24F

12/12 00:43, , 25F
改版前最高勝8勝兩次都牧師 安度因真的好帥<3又好玩
12/12 00:43, 25F

12/12 00:53, , 26F
搞錯了吧?這遊戲不是雷克薩英雄傳嗎?
12/12 00:53, 26F

12/12 00:57, , 27F
樓上才搞錯了吧 雷克薩甚麼時候有演過競技場英雄傳?
12/12 00:57, 27F

12/12 00:58, , 28F
樓樓上哈哈哈哈哈
12/12 00:58, 28F

12/12 01:24, , 29F
競技場被牧師定嘲諷+祝福幾乎無解...太神了
12/12 01:24, 29F

12/12 01:47, , 30F
不穩定的傳說門
12/12 01:47, 30F

12/12 02:36, , 31F
牧師是強在後期 法師還是比較全面.....
12/12 02:36, 31F

12/12 05:37, , 32F
費倫祝福真的蠻猛的 沒鋪輸太多的話 下了很難解
12/12 05:37, 32F

12/12 06:22, , 33F
改版後第一個十二勝就是帶炸彈的牧師
12/12 06:22, 33F

12/12 07:42, , 34F
NOVA是什麼? 賣電腦的?
12/12 07:42, 34F

12/12 08:02, , 35F
神聖新星啊
12/12 08:02, 35F

12/12 09:00, , 36F
holy nova
12/12 09:00, 36F

12/12 09:21, , 37F
競技場獵人沒強過啊 沒選到野獸幾乎等死
12/12 09:21, 37F

12/12 12:37, , 38F
不穩定op不選法師嗎?
12/12 12:37, 38F

12/12 13:44, , 39F
廢輪祝福很無扯
12/12 13:44, 39F

12/12 15:16, , 40F
真有點強
12/12 15:16, 40F
文章代碼(AID): #1KYRaA7y (Hearthstone)
文章代碼(AID): #1KYRaA7y (Hearth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