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超神修圖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Ellie是我的最愛~)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3:09), 編輯推噓1(437)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qaz5620 (Ellie是我的最愛~)》之銘言: : 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女王嗎 : 看看這張圖吧 轉自巴哈 : http://ppt.cc/ucbz 有新圖了 黑絲襪版 http://ppt.cc/Wk-s 紅指甲裸足版 http://ppt.cc/T6SS 皆轉自巴哈 今晚你要選擇哪雙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99.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56144.A.A9E.html

04/09 23:10, , 1F
...黑絲太不透明 裸足太扁平 都不夠實用ˊ_>ˋ
04/09 23:10, 1F

04/09 23:10, , 2F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黑絲襪版本 就笑了...很多天沒洗唷
04/09 23:10, 2F

04/09 23:10, , 3F
怪怪der 感覺= =
04/09 23:10, 3F

04/09 23:10, , 4F
五樓被紅心女王幹爆
04/09 23:10, 4F

04/09 23:10, , 5F
甚麼時候有衣服爆開的?
04/09 23:10, 5F

04/09 23:10, , 6F
爽拉 被幹爆
04/09 23:10, 6F

04/09 23:10, , 7F
幹沒蓋到
04/09 23:10, 7F

04/09 23:10, , 8F
白汁液呢?
04/09 23:10, 8F

04/09 23:18, , 9F
奶罩也修了
04/09 23:18, 9F

04/09 23:26, , 10F
五樓自肥
04/09 23:26, 10F

04/09 23:27, , 11F
-_-好吧數錯,裸足啊嘶~~
04/09 23:27, 11F

04/09 23:45, , 12F
腿開版呢? 敲碗))
04/09 23:45, 12F

04/09 23:57, , 13F
越吃越重鹹了XD
04/09 23:57, 13F

04/10 00:07, , 14F
五樓你....
04/10 00:07, 14F
文章代碼(AID): #1JHMAGgU (To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3
3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4
55
13
34
文章代碼(AID): #1JHMAGgU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