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咖薩六都隊友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星詠み)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3:14),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28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ikanyuohai (XD)》之銘言 : 今天咖哥實況有分享今年六都隊友 : 上路 阿志 : 打野 Karsa : 中路 楓棠 : AD Bebe : 輔助 小NT(前BYG輔助TNS) : 結果播片哥也跑來六都虐菜 感覺隨便拿冠了 咪咪蛋剛剛在打lol 蛇老闆突然出現 說他被緊急徵召 好像輔助不打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年沒打lol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364495.A.1D4.html

06/25 13:17, 1小時前 , 1F
這隊幾冠
06/25 13:17, 1F

06/25 13:22, 1小時前 , 2F
那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找蛇老闆
06/25 13:22, 2F

06/25 13:23, 1小時前 , 3F
上一篇有說蛇老闆不會花時間練習可能會很爛
06/25 13:23, 3F

06/25 13:24, 1小時前 , 4F
蛇蛇不是很久沒玩lol
06/25 13:24, 4F

06/25 13:24, 1小時前 , 5F
不打是怎樣 有隊伍徵召還是氣氛了
06/25 13:24, 5F

06/25 13:28, 1小時前 , 6F
小腎千古罪人
06/25 13:28, 6F

06/25 13:32, 1小時前 , 7F
老蛇在Cfo時就已經超爛了
06/25 13:32, 7F

06/25 13:52, 58分鐘前 , 8F
徵召什麼 亞運分析師嗎
06/25 13:52, 8F

06/25 13:52, 58分鐘前 , 9F
總不可能回歸選手吧
06/25 13:52, 9F

06/25 13:54, 56分鐘前 , 10F
我剛看Maple台 輔助真的變蛇老闆了
06/25 13:54, 10F

06/25 13:58, 52分鐘前 , 11F
不練習只團練,應該就是小nt不打了才找來救急
06/25 13:58, 11F

06/25 14:04, 46分鐘前 , 12F
上路再找個牛排 齊了 兄弟們!
06/25 14:04, 12F

06/25 14:05, 45分鐘前 , 13F
有咪咪蛋幹嘛找牛排-.-
06/25 14:05, 13F

06/25 14:12, 38分鐘前 , 14F
Ad就是缺平板哥
06/25 14:12, 14F

06/25 14:17, 33分鐘前 , 15F
跟DCG團練一把
06/25 14:17, 15F

06/25 14:22, 28分鐘前 , 16F
mmd不是報別隊嗎
06/25 14:22, 16F

06/25 14:22, 28分鐘前 , 17F
教練請香腸來吧
06/25 14:22, 17F
文章代碼(AID): #1gFBbF7K (Lo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BbF7K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