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萬象儀對開本

看板WOW (魔獸世界)作者 (在世界中心呼喊章魚燒...)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12:3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6人參與, 5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乳題 做任務做到一半 忽然想起上週有個上線任務 這週怎麼沒有?? 懷著試一試的心情飛到 博學者殿堂 果然發現地圖上有任務 不然就錯過了 不過 怎麼沒傳送門... 有夠遠的....= = 另外 這個啥萬象對開本有最佳點法嗎? -- 當好賽評的三要素 1.會吹牛:吹死人不償命 2.不要臉:臉皮要厚說的天花亂墜誰也管不著 3.牆頭草:高手輸了叫失誤 其他人輸了就是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1.188.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W/M.1782362317.A.967.html

06/25 12:43, 3小時前 , 1F
反正遲早會滿的吧,第一層的觸發率我打王還不到3%
06/25 12:43, 1F

06/25 12:59, 3小時前 , 2F
第一層就0.5%上下 第二層是自保層(基本算沒提升)
06/25 12:59, 2F

06/25 13:00, 3小時前 , 3F
345層加起來可能有1%起跳吧
06/25 13:00, 3F

06/25 13:13, 2小時前 , 4F
Wowhead有文章可以參考就是了
06/25 13:13, 4F

06/25 13:14, 2小時前 , 5F
最佳解就wowhead icyvein或著各職業dc找一找
06/25 13:14, 5F

06/25 13:14, 2小時前 , 6F
https://reurl.cc/dp6Njq 拉到最下面
06/25 13:14, 6F

06/25 13:16, 2小時前 , 7F
自保搞不好實質上還比較有用==
06/25 13:16, 7F

06/25 13:20, 2小時前 , 8F
觸發率不高的話只好點球道玉 飛出去還有特效帥的
06/25 13:20, 8F

06/25 14:55, 1小時前 , 9F
除非一點加速都沒有的專精,不然那個球就是比較差,10秒一
06/25 14:55, 9F

06/25 14:55, 1小時前 , 10F
顆,但是火焰的基礎觸發率是rppm 8
06/25 14:55, 10F

06/25 14:55, 1小時前 , 11F
全部點完有2-3%提升啦,主要第四層那個加屬性的
06/25 14:55, 11F

06/25 15:07, 59分鐘前 , 12F
第一層不就 要穿特效裝的但沒有自然傷害的選球嗎
06/25 15:07, 12F
文章代碼(AID): #1gFB3Dbd (WOW)
文章代碼(AID): #1gFB3Dbd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