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driveclub bike新手提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冰封雪藏的火熱)時間6年前 (2020/02/28 22: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5年前DC出的摩托賽車遊戲,到現在還是沒有同類型的比它好玩 喜歡跑日本的大地圖,有幾個曲度不大的長彎可以全油門催過彎很爽 一般的彎就跟現實重機一樣進彎前收油門滑過去 彎中覺的滑不太過點一下前煞修正龍頭(現實會點後煞),因遊戲後煞對轉向沒前煞實用 也有的大長彎是要油門+前煞一起按去維持住過彎的那條弧度 而後煞使用時機大多在曲度很大的髮夾彎跟前煞一起按才轉的過 總之就是盡量抓最好的線去跑,那種滑過去的fu很過癮 競速賽大概跑個3~5次,就能在3圈之內擊敗AI拿第一 尤其用後期解鎖的BMW S1000RR,速度操控平衡性最強 可惜DC工作室倒閉,沒法出下一代BIKES RIDE3玩起來爽度跟畫面也沒這款棒吧 ※ 引述《nick09123 (nick)》之銘言: : 大家好,昨日開放的driveclub bike : 因小弟非常熱愛重機,一看到馬上入手了 : 但玩一玩才發現難度對我來說似乎不低 : 過彎常常撞,速度抓不太到,多大的彎度不確定是不是要用後輪轉 : 不知可否有高手教一些小技巧 : 我也好想帥氣壓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48.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900475.A.F26.html
文章代碼(AID): #1UMIJxyc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UMIJxyc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