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PlayStation
]
討論串
[問題] driveclub bike新手提問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driveclub bike新手提問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ffhh
(冰封雪藏的火熱)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20/02/28 22: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5年前DC出的摩托賽車遊戲,到現在還是沒有同類型的比它好玩. 喜歡跑日本的大地圖,有幾個曲度不大的長彎可以全油門催過彎很爽. 一般的彎就跟現實重機一樣進彎前收油門滑過去. 彎中覺的滑不太過點一下前煞修正龍頭(現實會點後煞),因遊戲後煞對轉向沒前煞實用. 也有的大長彎是要油門+前煞一起按去維持住過彎的
(還有136個字)
#1
[問題] driveclub bike新手提問
推噓
4
(4推
0噓 3→
)
留言
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nick09123
(nick)
時間
10年前
發表
(2015/10/30 17: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大家好,昨日開放的driveclub bike. 因小弟非常熱愛重機,一看到馬上入手了. 但玩一玩才發現難度對我來說似乎不低. 過彎常常撞,速度抓不太到,多大的彎度不確定是不是要用後輪轉. 不知可否有高手教一些小技巧. 我也好想帥氣壓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