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riveclub bike新手提問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nick)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7:3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昨日開放的driveclub bike 因小弟非常熱愛重機,一看到馬上入手了 但玩一玩才發現難度對我來說似乎不低 過彎常常撞,速度抓不太到,多大的彎度不確定是不是要用後輪轉 不知可否有高手教一些小技巧 我也好想帥氣壓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75.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46197694.A.C67.html

10/30 18:38, , 1F
用後輪轉是什麼意思???
10/30 18:38, 1F

10/30 18:42, , 2F
他說的是指滑胎
10/30 18:42, 2F

10/30 19:31, , 3F
dc系 新手牆挺高的
10/30 19:31, 3F

10/30 20:50, , 4F
就是………好好控制煞車吧XDD
10/30 20:50, 4F

10/30 23:30, , 5F
視線不要放在車上,看著路線的最遠處
10/30 23:30, 5F

10/30 23:32, , 6F
用後煞減速造成的打滑也可以造成一點轉向的幅度
10/30 23:32, 6F

10/30 23:33, , 7F
老實說我覺得摩托車的操控做的比汽車好...
10/30 23:33, 7F
文章代碼(AID): #1MCpc-nd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MCpc-nd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