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魔術師)時間9年前 (2017/01/21 18:51), 9年前編輯推噓29(29015)
留言44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 噓 kevin50605: 玩了兩個小時只覺得上面的推文都在騙人 有夠難打... 01/21 02: 34 : 噓 kevin50605: 跳起來那招有時候都閃不掉 01/21 02: 37 來,教你手殘黨的玩法... 首先先跑回任務開始記錄點, 下坡先殺死一個小兵, 到岔路左轉先用箭爆頭射死拿長槍的, 接著秒掉剩下那隻上坡, 殺了石頭前面那武士在把石頭推下去, 如果你穿上五件都加精華的裝就有將近1600, 接著跑回記錄點LOOP, 如果沒有裝也沒關係,反正打小怪會掉白黃裝, 也是有機率會出加精華的屬性,還可以農到一大堆補血 我花一小時練到26級,(大概要跑五趟才生一級) 耐力10 精12 剩下6 其他全點技. 回去打個幾次硬幹就過了, 招式沒躲掉也沒關係, 什麼殘心什麼消常世都不需要XD 附上硬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_cQFd8K8m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41.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84995912.A.5F8.html ※ 編輯: centaurjr (111.184.141.125), 01/21/2017 18:53:49

01/21 18:53, , 1F
其實...後來就靠鎖鏈下段重擊過了XD 死了十次有吧
01/21 18:53, 1F

01/21 18:58, , 2F
鎖鏈攻速快 輸出又比刀 雙刀高 真的猛
01/21 18:58, 2F

01/21 18:58, , 3F
這遊戲變稀人還滿好玩的 打不過就招稀人抱大腿XD
01/21 18:58, 3F

01/21 18:59, , 4F
看了信心大增,待會來試試看 XD
01/21 18:59, 4F
※ 編輯: centaurjr (42.72.206.73), 01/21/2017 19:07:49

01/21 19:09, , 5F
欸你明明迴避的超帥,哪有硬幹XD
01/21 19:09, 5F

01/21 19:12, , 6F
馬的 有水那邊我一直掉下去 結果就死了 玩到爆怒
01/21 19:12, 6F

01/21 19:18, , 7F
掉到水裡死掉+1...
01/21 19:18, 7F

01/21 19:22, , 8F
一開始以為水邊一堆塚是被旁邊兵打死 結果自己下去才
01/21 19:22, 8F

01/21 19:23, , 9F
知道那一排是海景第一排www
01/21 19:23, 9F

01/21 19:25, , 10F
落水+1,根本看不清楚嘛XD
01/21 19:25, 10F

01/21 19:26, , 11F
仁王真的有夠基巴 比黑魂難多了
01/21 19:26, 11F

01/21 19:26, , 12F
應該要有個技能是游泳才對 哭哭
01/21 19:26, 12F

01/21 19:30, , 13F
掉到水裡馬上死還挺好笑的
01/21 19:30, 13F

01/21 19:45, , 14F
一直死 已刪除QAQ
01/21 19:45, 14F

01/21 19:47, , 15F
大學長不會游泳 幫QQ
01/21 19:47, 15F

01/21 19:49, , 16F
手殘黨相對鬼女,立花難到靠杯,居合閃不掉
01/21 19:49, 16F

01/21 19:51, , 17F
手殘黨的要打立花只能當卑鄙的外國人了XD
01/21 19:51, 17F

01/21 19:53, , 18F
在海上漂流太久了所以有恐水症吧(x
01/21 19:53, 18F

01/21 19:57, , 19F
幫通關幾十次 遇過10次以上對面都自己下坡衝太爽跳海XD
01/21 19:57, 19F

01/21 19:58, , 20F
手殘要跟西國無雙玩 不考慮技巧就用大石頭風箏他跟他磨
01/21 19:58, 20F

01/21 19:58, , 21F
那水跟淺灘幾乎分不出來,我也是為了撿寶淹死兩次XD
01/21 19:58, 21F

01/21 20:00, , 22F
玩完了但不太喜歡打擊感
01/21 20:00, 22F

01/21 20:03, , 23F
..我被大骷髏推下水兩次
01/21 20:03, 23F

01/21 20:03, , 24F
那我再挑戰幾次再當卑鄙外國人好了,現在最大問題只有居合
01/21 20:03, 24F

01/21 20:04, , 25F
死到M魂都爆發了(繼續死)
01/21 20:04, 25F

01/21 20:04, , 26F
這裡有個更簡單的方法 石頭落下處沿著左邊走進洞裡
01/21 20:04, 26F

01/21 20:05, , 27F
裡面有個神社 前面的骷髏不理直接衝進去紀錄
01/21 20:05, 27F

01/21 20:06, , 28F
然後點出忍術的假箭彈術 走出洞口用槍對石頭開一槍
01/21 20:06, 28F

01/21 20:06, , 29F
石頭就會自己滾下來 然後回神社重置怪點 LOOP
01/21 20:06, 29F

01/21 20:24, , 30F
被石頭壓死= =
01/21 20:24, 30F

01/21 21:03, , 31F
裝備路上刷別人屍體挑有寶的打,一秒變打寶GAME
01/21 21:03, 31F

01/21 21:09, , 32F
手殘黨打立花被打到嫑嫑 還是當卑鄙的外鄉人好了
01/21 21:09, 32F

01/21 21:15, , 33F
那個水,真的機車 看到光要去撿就死了
01/21 21:15, 33F

01/21 21:18, , 34F
其實我看到水邊一堆血刀種就超小心的,把精華花完才試
01/21 21:18, 34F

01/21 21:18, , 35F
著走過去看看,果然死掉了XD
01/21 21:18, 35F

01/21 21:32, , 36F
死了10次才發現貼身根本不會中招 超無言的XDD
01/21 21:32, 36F

01/21 21:38, , 37F
...... 想說下水就游泳啊,然後就淹死了
01/21 21:38, 37F

01/21 21:45, , 38F
還以為死掉後的畫面會寫落水呢(*_*)
01/21 21:45, 38F

01/21 21:48, , 39F
果然不適合這類遊戲,玩半小怒刪(手殘)
01/21 21:48, 39F

01/21 22:17, , 40F
今天下午招稀人 好心的他還帶我去各種道具的地方 一直對
01/21 22:17, 40F

01/21 22:17, , 41F
同一個地方揮刀叫我記得拿XD
01/21 22:17, 41F

01/21 22:37, , 42F
幫人打 有8成的人會跳進水裡死掉wwwww
01/21 22:37, 42F

01/21 22:41, , 43F
連線後 這遊戲讓我非常歡樂
01/21 22:41, 43F

01/21 22:46, , 44F
那個光XDDD MT大我也是打完看到那個光直接衝 淹死XDD
01/21 22:46, 44F
文章代碼(AID): #1OWpr8Nu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Wpr8Nu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