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這次三次測試都有跟到,包括第一次的封閉測試。. 但是這幾次測試間隔很久. 第一次測試打的王是蛇妖(另外一
(還有907個字)
內容預覽:
剛打完西國無雙還在逢魔. 感覺這次關卡中的敵人配置. 比前兩次的測試人性很多. 那種惡意包圍的情況明顯少了很多. 尤其是存點這次算是大放送吧. 第一關就直接給了四個存點 玩起來舒服很多. 但鬼母難度跟立花難度 真是兩樣情. 我這邊一看到鬼母就初見殺 輕鬆打鬼母. 但兩分鐘之後換我被立花輕鬆打. 立花
(還有318個字)
內容預覽:
回一篇,本身只玩過血源沒玩過黑魂。. 這次的體驗跟部分人不太一樣,天狗我刷了三次就KO了,也沒繞. 柱那些,反而是鬼女我打了十幾次...主要是瘋狂連抓每次都沒. 閃掉。= = 連抓的時候貼著打他,只要他稍微移動一些我就很容. 易被摸到,被摸到往往就是一整套,然後我就躺了。加上場地又. 很小,不過其他
(還有28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來發一篇XD. 本身沒玩過前兩個體驗版. 剛剛總共打完兩個任務+立花宗茂. 個人覺得天狗的攻擊滿單調的 一開始會怕但是後來就還好. 大多都是往前揮一下 或是揮一下+轉一圈的抓抓. 挑他攻擊完的空檔砍一刀脫離就好 怕被揮到也可以按防禦. 另外狸貓(分身)有人跟我說可以跟他作一樣的動作. 他就會吐東
(還有1133個字)
內容預覽:
剛破完普通難度. 比起BETA真的簡單一點. 敵人配置分散而且圍歐很少. 不像BETA一不小心就會引到敵人. 然後一次都來3.4隻. 也沒了要不斷爬上爬下的煩人設計. 加上地圖這次明顯比較小的關係. BETA第一關我七小時才看到王. 這次一小時半就到王房了. BOSS鬼母只要一直往左前迴避繞著它身體
(還有20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