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ω‧‵)時間9年前 (2017/01/21 02:57), 9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1 (看更多)
過完逢魔二俣了,配置沒有很過分 多一些加強版大鬼,兩隻烏天狗,但很少強制複數戰 鑰匙改成放在普通版出烏天狗那棟小屋,而黑霧改成出...怨靈鬼XDDD https://www.twitch.tv/lovelylion/v/116073509 黑島版根本是強在地形狹窄+鐵球而已,放來這開闊場地超好繞背無壓力 BOSS鬼女,的確沒小兵亂入,不過我看不出來有強化BOSS哪部分.. 大跳壓殺追尾性好像有變強? 貼身依然一堆破綻,掌握好殘心消常世即可 https://www.twitch.tv/lovelylion/v/116077329 倒是立花我還卡比較久,這版學不到埋火又沒有殘心居合,只靠反擊慢慢打 但攝影機角度有改變,我對照beta影片,這版本攝影機拉近並稍微拉低 結果威廉常常遮住立花,因而漏看立花的動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3.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84938646.A.7D6.html ※ 編輯: lovelylion2 (218.161.3.225), 01/21/2017 03:03:35

01/21 03:41, , 1F
槍的封動也改了 動作變慢又吃精力 看來只能正面對決立花
01/21 03:41, 1F

01/21 04:36, , 2F
雷丘:上次鏟翻我鏟很爽哦哦哦
01/21 04:36, 2F

01/21 04:37, , 3F
手殘系玩家2小時關卡全找完報到
01/21 04:37, 3F

01/21 08:16, , 4F
這版的居合前置動作被nerf了
01/21 08:16, 4F

01/21 08:23, , 5F
怨靈鬼比天狗好打多了XD
01/21 08:23, 5F
文章代碼(AID): #1OWbsMVM (PlayStatio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WbsMVM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