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何遊戲不開放商店系統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奸賊)時間12年前 (2014/08/26 15:21),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 引述《ADIE2 (ㄚ呆)》之銘言: : 我覺得講到後面大家在戰的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 對於剛加入遊戲的人 : 我想以物易物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我也覺得這點挺有趣 : 現在是在討論欠缺一個好的交易平台 : 現在要賣東西怎麼賣 不就是一直切分流 洗頻 : 或貼版上交易 這些都很麻煩呀 你說這樣有比較好的遊戲體驗嗎?? : 或許對被MF到的人有 但是被MF的跟被洗頻的不是更不爽? : 這就好像現在台灣百貨公司全部倒光了 你要賣東西只能上街叫賣 : 想買東西也只能聽人有沒有喊到你要買的東西 : 還要擔心被別人騙 : 拍賣場的存在沒有不好 D3拍賣場會倒是因為他買東西用的貨幣是錢 錢在遊戲中 : 沒有用呀 問題POE 通貨要用都是用很快的 : 開個好的交易平台對遊戲體驗不會有什麼破壞 : 有人就要無限上綱到D3拍賣場垃圾 D3都是因為拍賣場倒閉 阿現在咧 取消了還不是.. : 自動升級自動尋路自動XX上面去 拜託 這些是已經牽扯到遊戲本質的遊戲性了好嗎? : 那些遊戲是所謂的花錢買時間以及成就 而且這種遊戲之所以稱不久 : 是因為很多東西只能用台幣買的到 你不買就輸人一大截 買了又要跟買更多的比 : 更別說一些暗樁工讀生了 : 這跟POE遊戲內就可以打到所有需要的東西設計根本南轅北轍 : 炒短線遊戲就是開一些金錢特裝 讓台幣去玩的 好的東西你永遠打不到只能買 : 還有另外開一些vip讓你的起點跟別人完全不同 像是能買幾次體力呀 : 打副本經驗值加乘呀 點裝備成功率高低呀 這些設計才是炒短線呀 因為你不花錢 : 就會玩的不開心 花了錢又比不過別人 越花越大坑 最後只剩下一群台戰 : 但是這都跟有沒有一個好的交易平台沒有關係好嗎!! : 有沒有好的交易平台跟炒不炒短線根本就沒啥屁關係 扯一起我覺得有點無聊 : d3會倒也不是因為拍賣場好嗎 現在還不是快倒了.. : 至於好的交易平台 我覺得擺攤不錯呀 有掏寶的感覺 : 而且也可以確定什麼裝備幾C會秒賣 幾C要掛一整天可能還沒人買 : 就比較不會有被MF的感覺..只是對伺服器壓力很大就是.. 廢文耀揚哥科科 沒有貨幣機制要如何見立商店系統 這裡面道具都是屬於大量消耗品 有哪一個可以當穩定貨幣呢 我玩國際服很明顯可以感受到新 聯盟回歸sc的差異。舊聯盟有些通 貨會上升有些會變貴。 1c:18-20alt。不知為何台服都 那麼賤價 1:20-35都有 這樣的通貨是要如何加商店系統 可以用電腦了,今天我主要是說alt等這些因為大量耗材可以當貨幣嗎? 就好比現在生活上一般貨幣與原物料問題,柴米油鹽金屬。 哪一種可以適當當貨幣使用?今天這遊戲沒有設定貨幣,不就是讓玩家去自由心證 用哪些東西換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3.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9037703.A.509.html

08/26 15:22, , 1F
台服才剛開 跟開很久的國際服要怎麼比?
08/26 15:22, 1F

08/26 15:25, , 2F
ex跟c就是穩定貨幣..很多東西看久了就知道..
08/26 15:25, 2F

08/26 15:26, , 3F
定個要交換的東西不就好了..
08/26 15:26, 3F

08/26 15:42, , 4F
很明顯是有人再炒
08/26 15:42, 4F

08/26 15:43, , 5F
ex 跟c 是穩定貨幣?
08/26 15:43, 5F

08/26 15:51, , 6F
奇怪,那官網論壇的不就是擺攤了嗎?比值賣家說了算
08/26 15:51, 6F

08/26 15:51, , 7F
接受就逛 不要就閃 只是不想用網頁而已吧= =
08/26 15:51, 7F

08/26 16:06, , 8F
阿不就脫褲子放屁..
08/26 16:06, 8F

08/26 16:06, , 9F
美金歐元日幣台幣不也每天匯率不一樣 有什麼好不能比的
08/26 16:06, 9F

08/26 17:35, , 10F
原物料可以當貨幣,為什麼甚麼社會不用原物料當貨幣?
08/26 17:35, 10F
※ 編輯: thank7595 (218.173.2.171), 08/26/2014 17:42:07

08/26 19:02, , 11F
賣家自己決定價錢是幾個啥石頭就好啦 不懂穩不穩定差在哪
08/26 19:02, 11F

08/27 01:54, , 12F
賣家可以自己設定要收的石頭種類 穩不穩定沒差吧
08/27 01:54, 12F

08/27 01:55, , 13F
例如賣某裝備10C 然後在自己設定收受其他石頭的比率
08/27 01:55, 13F

08/27 01:57, , 14F
穩不穩定的風險由買賣雙方承擔
08/27 01:57, 14F

08/27 01:58, , 15F
賣家大可 每小時調整自己商店的售價
08/27 01:58, 15F

08/27 01:59, , 16F
總比時時刻刻在交易頻道上喊方便多
08/27 01:59, 16F

08/27 02:00, , 17F
比起網頁拍賣的好處 是可以即刻交易 不必再互相密來密去
08/27 02:00, 17F
文章代碼(AID): #1J_3M7K9 (PathofEx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_3M7K9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