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幾問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TKplay)時間12年前 (2014/08/25 07:17), 12年前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1.如果說想重複刷女妖,流程是打完一次之後 回家用傳點重置怨忿之窟,再走去刷嗎? (有無時間限制?) 2.傳送卷軸及知識卷軸建議的取得方式? 我目前是賣打到的黃裝取得各種石頭,再直接丟石頭給商店(拿4張) 是否有更划算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52.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922252.A.690.html

08/25 07:35, , 1F
1.ctrl+左鍵直接重製 2.石頭就是錢不要丟商店@@
08/25 07:35, 1F

08/25 07:40, , 2F
傳捲和知識 不缺的話 打怪取得就好
08/25 07:40, 2F

08/25 08:00, , 3F
傳送賣商店換知識捲 其他不要換XD
08/25 08:00, 3F
感謝推文.. 另外這是我個人第一隻角色 一開始想說玩冰女巫,搞錯了天復重置點數的意思 我以為一點點數可以重置一次,結果是一點= = 天賦現在點的很亂 http://0rz.tw/VZkcP 目前打到殘酷第2章,請問建議重練一隻 還是先繼續玩下去? 如果練下去,請問之後天賦建議的點怎麼走? 感謝~~ ※ 編輯: tkplay (114.26.152.158), 08/25/2014 08:29:57

08/25 08:36, , 4F
才殘酷二 錯太多直接重練超快
08/25 08:36, 4F

08/25 09:43, , 5F
1.進女妖地圖門口前開傳送門 刷完往act2出來用傳點回
08/25 09:43, 5F

08/25 09:44, , 6F
act1 進傳送門後用ctrl+左鍵開新圖 2.跟玩家買
08/25 09:44, 6F

08/25 09:52, , 7F
蛻變可以換鑑定
08/25 09:52, 7F

08/25 09:53, , 8F
蛻變用量少。留半組就夠了
08/25 09:53, 8F

08/25 11:24, , 9F
建議重練吧 跟朋友一起玩很快就殘酷了
08/25 11:24, 9F
感謝推文~ 再問一下,我有爬前面這篇 #1JvB5OIC 文章中提到 [藍色的權杖或魔杖 + 紅/黃/藍 玉戒指 + 修改石 = +1 火/電/冰 傷技能] 請問這個合成的實際步驟是? 先拿到綴飾名稱是[藍色的] 的魔杖 然後用修改石(改造石)點它嗎? (修改石和改造石是同一件物品對吧,看商人貨幣確認的) 還是把這幾項東西一起賣給商人呢? ※ 編輯: tkplay (114.26.152.158), 08/25/2014 11:40:51 再問一下,我照KON大大的方式做之後,傳點點新副本進到怨忿之窟 裡面是有打過的進度... ※ 編輯: tkplay (114.26.152.158), 08/25/2014 11:51:17

08/25 12:08, , 10F
回城後請ctrl+你要到的傳點點選新副本進入
08/25 12:08, 10F

08/25 12:23, , 11F
把傳送門開在怨忿之窟深處的入口前 殺完王後從南部森林
08/25 12:23, 11F

08/25 12:24, , 12F
的傳送點回到act1 從act1進入剛才開的傳送門來到怨忿之
08/25 12:24, 12F

08/25 12:25, , 13F
窟深處的入口前 對著怨忿之窟深處的入口ctrl+左鍵開新圖
08/25 12:25, 13F

08/25 13:15, , 14F
藍色是指裝備稀有度白藍黃橘的藍色
08/25 13:15, 14F

08/25 13:16, , 15F
賣商店無誤
08/25 13:16, 15F
文章代碼(AID): #1J-dACQG (PathofExil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ACQG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