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版wii fit什麼時候會上市啊?

看板NSwitch (任天堂Switch)作者 (小胖)時間18年前 (2007/12/28 15:09),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之前有看到有人說一月初會上 有沒有人知道確切的日期 我想要一出就立刻去買啊~~~~~~~~~~~~~~~~~~~~ ps.我在溫哥華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82.197.101

12/28 17:14, , 1F
我也在等~~~
12/28 17:14, 1F

12/28 18:25, , 2F
我看了很多網站都只寫2008年初 可以到了2-3月還算年初吧
12/28 18:25, 2F

12/28 18:26, , 3F
我也是在等 希望出的時後 價格能漂亮一點
12/28 18:26, 3F

01/13 22:06, , 4F
amazon可以登記上市時e-mail通知,或許可以參考一下。
01/13 22:06, 4F
文章代碼(AID): #17TA4Mwi (NSwitch)
文章代碼(AID): #17TA4Mwi (N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