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覺得新英雄洛克玩起來怎麼樣
中野還行 對線不差 打野抓人不弱
前中期有大基本沒隊友搶得了頭
斬殺擺在那 人頭都是他的
新一代k頭王
但問題來了 拿一堆頭但幹不了對得起經濟的事
跟刺客戰士單挑基本上誰都打不贏
團戰也是進得去出不來 生存不靠w全靠金人
更別提大後期團戰帶隊友了
抓後排沒被ad打出屎算他拉得乾淨了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7.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23894.A.B80.html
推
06/27 09:35,
1小時前
, 1F
06/27 09:35, 1F
推
06/27 09:41,
1小時前
, 2F
06/27 09:41, 2F
推
06/27 09:59,
1小時前
, 3F
06/27 09:59, 3F
推
06/27 10:33,
27分鐘前
, 4F
06/27 10:33, 4F
推
06/27 10:34,
26分鐘前
, 5F
06/27 10:34, 5F
LoL 近期熱門文章
17
24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