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覺得新英雄洛克玩起來怎麼樣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野格炸彈)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31), 編輯推噓5(500)
留言5則, 5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中野還行 對線不差 打野抓人不弱 前中期有大基本沒隊友搶得了頭 斬殺擺在那 人頭都是他的 新一代k頭王 但問題來了 拿一堆頭但幹不了對得起經濟的事 跟刺客戰士單挑基本上誰都打不贏 團戰也是進得去出不來 生存不靠w全靠金人 更別提大後期團戰帶隊友了 抓後排沒被ad打出屎算他拉得乾淨了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7.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23894.A.B80.html

06/27 09:35, 1小時前 , 1F
許哥牛逼
06/27 09:35, 1F

06/27 09:41, 1小時前 , 2F
許哥牛逼
06/27 09:41, 2F

06/27 09:59, 1小時前 , 3F
金牌場看到jg選不管同隊敵對都是亂殺
06/27 09:59, 3F

06/27 10:33, 27分鐘前 , 4F
很常搶一堆頭然後後期一波被秒爛尾
06/27 10:33, 4F

06/27 10:34, 26分鐘前 , 5F
看Caedrel玩這隻被娜菲芮暴打
06/27 10:34, 5F
文章代碼(AID): #1gFoVsk0 (LoL)
文章代碼(AID): #1gFoVsk0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