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GAM FB Thank you Aress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00:06), 2小時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一樣撈一下越南FB的社群留言風向 https://reurl.cc/epqVAQ Draktharr 都還沒走,結果先宣布 Aress 離隊(笑)。 有了新的就把舊的丟掉(笑)。一直都沒什麼長進,把某個「猜猜是誰」留著,他遲早把 整家公司都賣光(笑)。 要嘛乾脆全部打掉重建,要嘛就步上西貢小丑的後塵。現在一直「Thank you」又一直 「Welcome」小修小補,前景真的很渺茫。 好啊,現在 GAM 已經全方位變蠢了(笑)。 這就是費德提克 Izumin(GAM 營運長,前西貢小丑上路)的戰術操作。 把打得好的踢掉,留下會打假賽的人。 盒子哥(anh h,對 Izumin 的暱稱),這次真的有點太誇張了(笑)。 搞不好等第三個中路出現,才會輪到把「一號人物」踢掉。 (「一號人物」指誰無法完全確認。) 把努力了一整季的人踢掉,卻讓那個「猜猜是誰」繼續待著(笑)。 Nice,Izumin 整個賽季他明明是全隊最穩的人,結果還是被踢(笑)。 為什麼?Aress 明明越打越好,難道真的打算讓「垃圾哥(Draktharr)+ Glory」固定 先發嗎? 之前一點風聲都沒有,突然就直接官宣了。 震驚?!記得之前採訪 Aress 的時候,還跟大家說他打得真的不錯。 大概知道隊伍沒救了,所以先把 Aress 踢掉省薪水(笑)。 偉大的戰術家 Izumin 這次又在搞什麼料理? (越南網路用語「n(煮)」常指亂操作。) 都是名字的問題。如果 Izumin 改叫 Izumax,結果可能就不一樣了(笑)。 (單純玩名字梗。) 所以以後又得繼續看 Glory 上場辣眼睛嗎? 唯一會 Carry 的人居然被踢(笑)。 真聰明啊(笑)。 把他踢掉,下個賽季搞不好又只能待在家(笑)。 人家狀態正好才把他踢掉;之前打得像白癡時怎麼不踢? 這就是 Izumin 的「哲學」嗎(笑)? 沒救了,這套陣容已經看不到希望了(笑)。 EWC 打得最好的人,現在居然把這孩子踢掉,讓他連 EWC 都不能打?(笑) 誰走都可以,就是不能是 Are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90009.A.95E.html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7/2026 00:08:28

06/27 00:08, 2小時前 , 1F
對欸 這時候踢連EWC都打不了
06/27 00:08, 1F
文章代碼(AID): #1gFgEPbU (LoL)
文章代碼(AID): #1gFgEPbU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