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SK X (Lider板凳/Adam加入)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贏了我別輸給生活啊)時間2小時前 (2026/06/26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SKGamingLeague/status/2070492452616564956?s=20 為了在夏季賽展現更上一層樓的企圖心,我們認為此時是調整團隊活力的最佳時機。 雖然我們衷心感謝 LIDER 為隊伍付出的貢獻以及共同度過的美好時光, 但遺憾宣布,即日起他將轉為後備選手。 Adam,很高興能看到你重返 LEC 的賽場,請繼續為召喚峽谷帶來更多樂趣! -- 怎麼又有一隊請鬼拿藥單== -- 鷹嶺ルイ推 https://youtu.be/Ix-f51aq8SY
https://imgur.com/Bybr2Vi.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KnOPRCacAA85R1?format=jpg&name=4096x4096 https://pbs.twimg.com/media/HKi3csubUAAYPLu?format=jpg&name=medium https://youtu.be/zRfugM7ZT4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65.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84031.A.725.html
文章代碼(AID): #1gFem_Sb (LoL)
文章代碼(AID): #1gFem_Sb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