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RX輸給巴西第二名LOS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時間4小時前 (2026/06/26 17:55), 4小時前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是神人大戰 巴西度度Duduhh的凱特林對位把 G5 壓成狗 最後雖然有韓援Zest精忠報國差點讓KRX有反敗的風險 但其他隊友爭氣,最後一波大團還是把KRX車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467704.A.AB6.html

06/26 17:55, 4小時前 , 1F
重鑄榮光只能靠我許哥了
06/26 17:55, 1F

06/26 17:56, 4小時前 , 2F
LCK之前是不是沒輸過巴西啊
06/26 17:56, 2F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6/2026 17:57:09

06/26 18:19, 3小時前 , 3F
lol也有Zest喔 還以為是那個星海老將
06/26 18:19, 3F

06/26 18:29, 3小時前 , 4F
LCK水準也越來越差了 以前還會吹墊底去其他賽區虐
06/26 18:29, 4F

06/26 18:39, 3小時前 , 5F
第三接下來是啥 第四賽區還是外卡
06/26 18:39, 5F

06/26 18:40, 3小時前 , 6F
這凱特琳其實玩得超醜,後期完全是靠錢砸死對面的
06/26 18:40, 6F

06/26 18:43, 3小時前 , 7F
可是他線殺G5 好幾波團被抓都苟超久
06/26 18:43, 7F

06/26 18:49, 3小時前 , 8F
不意外 LCK這幾年後排隊伍就是來搞笑的
06/26 18:49, 8F

06/26 18:51, 3小時前 , 9F
PSG: first time?
06/26 18:51, 9F

06/26 19:04, 2小時前 , 10F
LCK也跟其他賽區沒兩樣 就靠前幾支隊伍在撐而已
06/26 19:04, 10F

06/26 19:05, 2小時前 , 11F
然後C9輸給了LCK墊底到快破紀錄的DNS :)y
06/26 19:05, 11F

06/26 19:09, 2小時前 , 12F
LCK後段班真的不怎樣,頂多一兩個不錯的選手
06/26 19:09, 12F

06/26 19:11, 2小時前 , 13F
C9不是輸了嗎
06/26 19:11, 13F

06/26 19:12, 2小時前 , 14F
區王盃 中間那幾隊爆打撈批撈
06/26 19:12, 14F

06/26 19:17, 2小時前 , 15F
韓國史上第一次輸巴西嗎?
06/26 19:17, 15F

06/26 19:35, 2小時前 , 16F
dns的id出去打國際賽都不奇怪 到底為啥爛那麼久
06/26 19:35, 16F

06/26 20:17, 1小時前 , 17F
dns那id哪可能去打國際賽
06/26 20:17, 17F
文章代碼(AID): #1gFanugs (LoL)
文章代碼(AID): #1gFanugs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