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星詠み)時間1小時前 (2026/06/28 18: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MAD我只記得 出國後第一場 跟EDG血戰 後面好像氣力放盡/看破手腳 少數的亮點剩下 上路單殺史梅伯 多年後被賴皮豬凹5萬 在那邊說是smeb失誤才單殺 實際上伊瑞莉雅的傷害aq有出來才這麼高 小亮極限單殺 賴皮豬當時沒辦法打上職業 看不起其他選手才在那邊硬凹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8.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1257.A.A72.html
文章代碼(AID): #1gGF9ffo (LoL)
文章代碼(AID): #1gGF9ffo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