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MAD我只記得
出國後第一場
跟EDG血戰
後面好像氣力放盡/看破手腳
少數的亮點剩下
上路單殺史梅伯
多年後被賴皮豬凹5萬
在那邊說是smeb失誤才單殺
實際上伊瑞莉雅的傷害aq有出來才這麼高
小亮極限單殺
賴皮豬當時沒辦法打上職業
看不起其他選手才在那邊硬凹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Pro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58.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641257.A.A72.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43
110
LoL 近期熱門文章
43
110
28
70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