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LoL
]
討論串
[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時間
2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8: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MAD我只記得. 出國後第一場. 跟EDG血戰. 後面好像氣力放盡/看破手腳. 少數的亮點剩下. 上路單殺史梅伯. 多年後被賴皮豬凹5萬. 在那邊說是smeb失誤才單殺. 實際上伊瑞莉雅的傷害aq有出來才這麼高. 小亮極限單殺. 賴皮豬當時沒辦法打上職業. 看不起其他選手才在那邊硬凹. ----.
(還有7個字)
#1
[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推噓
58
(63推
5噓 84→
)
留言
152則,0人
參與
, 11分鐘前
最新
作者
luyu14732
(鱸魚)
時間
4小時前
發表
(2026/06/28 16:3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是說前LMS#2 MAD. 不是歐洲那個軟手獅子. 以及今天的LCP#2 DCG. 雖然一個是世界賽一個是msi. 不過都是代表我們的隊伍. 你們覺得哪個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