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DCG比較強還是MAD比較強?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18: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MAD我只記得. 出國後第一場. 跟EDG血戰. 後面好像氣力放盡/看破手腳. 少數的亮點剩下. 上路單殺史梅伯. 多年後被賴皮豬凹5萬. 在那邊說是smeb失誤才單殺. 實際上伊瑞莉雅的傷害aq有出來才這麼高. 小亮極限單殺. 賴皮豬當時沒辦法打上職業. 看不起其他選手才在那邊硬凹. ----.
(還有7個字)

推噓58(63推 5噓 84→)留言152則,0人參與, 11分鐘前最新作者luyu14732 (鱸魚)時間4小時前 (2026/06/28 16: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 我是說前LMS#2 MAD. 不是歐洲那個軟手獅子. 以及今天的LCP#2 DCG. 雖然一個是世界賽一個是msi. 不過都是代表我們的隊伍. 你們覺得哪個強?.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