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oyboy:是時候表演最強的上路了(14年前)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正太學研究者雨颯)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1:49), 1小時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Voyboy/status/2070646341924176152 Hello my friends, I'll be playing in the Retirement Home Unc Tourny this weekend! Tune in tomorrow if you want to see the mastermind tech prodigy of the new millenium back in action in the toplane 哈囉,各位朋友,這個週末我會參加養老院錦標賽! 如果你們想看新世代天才技術型大腦再次回到上路大顯身手,明天記得來看直播! I'm giga rusty lol but I put in some toplane games the past few days to get ready (actually League seems pretty fun right now!). Time to show these old timers why I was the best toplaner in the world in pre-season 1 (2012, or about 14 years ago). Still counts baby 我現在真的生疏到不行了LoL,不過為了準備這次比賽,這幾天還是打了一些上路。 (現在的《英雄聯盟》好像還挺好玩的!) 是時候讓這些老傢伙知道,為什麼我曾經是S1季前賽(2012 年,大概 14 年前) 世界第一上路了。還是算數的,寶貝! == 也去看了一下其他DL養老院盃參賽選手,但沒什麼特別的發言 有些社群停更兩三年以上了,也有些X帳號直接鎖起來,像佛根 Meteos抱怨尾兵提示器會讓他分心所以把他關了,證明最近還有在玩 類似的還有Maplestreet 有些則是有轉貼養老院盃資訊但沒另外講什麼,像大肥JJ 大Guy John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532159.A.F8B.html

06/27 11:49, 1小時前 , 1F
可以參加懷舊服比賽
06/27 11:49, 1F
※ 編輯: rainnawind (36.230.8.99 臺灣), 06/27/2026 11:51:06

06/27 11:53, 1小時前 , 2F
這個真的好老
06/27 11:53, 2F

06/27 11:56, 1小時前 , 3F
Voyboy李星上路
06/27 11:56, 3F

06/27 12:04, 1小時前 , 4F
這名字也太讓人懷念了
06/27 12:04, 4F

06/27 12:25, 1小時前 , 5F
我記得這傢伙還打過中路
06/27 12:25, 5F

06/27 12:39, 48分鐘前 , 6F
好久的名字==
06/27 12:39, 6F

06/27 12:43, 44分鐘前 , 7F
當時還真是最強
06/27 12:43, 7F

06/27 12:54, 33分鐘前 , 8F
0量我想不到這輩子還能看到這ID
06/27 12:54, 8F

06/27 12:58, 29分鐘前 , 9F
真的傳奇
06/27 12:58, 9F

06/27 12:59, 28分鐘前 , 10F
懷念的名字
06/27 12:59, 10F

06/27 13:03, 24分鐘前 , 11F
這ID真的好老哦...
06/27 13:03, 11F

06/27 13:08, 19分鐘前 , 12F
化石盃名字
06/27 13:08, 12F

06/27 13:09, 18分鐘前 , 13F
化石杯
06/27 13:09, 13F

06/27 13:10, 17分鐘前 , 14F
老爆...
06/27 13:10, 14F
文章代碼(AID): #1gFqW_-B (LoL)
文章代碼(AID): #1gFqW_-B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