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創世] 這代有夠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dino)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6:1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這代我打法還蠻極端的,開局快攻喜歡逼人家直接進入攻城戰,破城後不僅可登庸 武將而且對方開局的一千多初始兵力幾乎可完全接收,繼續往旁邊打,等到一定的勢力後 再來開始種田,中期後我討厭打攻城戰,因此我會只出兵兩隊(只要守一個據點)而且兵力 控制在對方的1/3,此時敵方會打野戰而且會幾乎全軍追著你的主將跑,不會攻你主堡 (當你攻下敵方據點時,敵軍才會分兵打你主堡,引誘的路線請自行拿捏,最好據點拆完 你主將也在主堡附近了)所以主將最好帶騎兵而且有突擊技能有神速更佳,副將當然 就要有破壞了,找一個方便下手的據點拆,此時敵方主將可能會立刻進駐,那就再挑旁邊的 據點拆,如果你把敵軍引誘得夠遠的話敵人完全來不及回防,甚至拆完後殲滅回防的那一隊 繼續拆下一個據點而且重點是你據點一破,你的主將就可以立刻掉頭突擊,離主將最近的 通常是敵方騎兵沒有槍裘的問題,殲滅完後再挑他的弓兵或鐵炮打,足輕盡量選擇槍裘技能 低的人打,戰局立刻逆轉以殲滅敵人兵力為首要目標,通常野戰打完運氣好俘虜敵方大名 直接進城,不然就是該座城已無兵力也可直接取勝,就算還有兵也只剩不到兩千,若迫於 時間因素攻不下也沒關係,此戰會把該城與附近的城大部分的的兵力殲滅,只要短時間內 把附近的城衝個幾次,這一片區域兵力很快就真空了,下一回合就可占領這一大片土地 攻城戰也可用類似方法,1/3兵力似乎是追殺主將,兵力差不多會追殺第一個進城的人 誘餌當然一進去後立刻出來讓他們追,其他武將當然閃遠點免受波及,引開後光明正大 拆門(敵軍無反應)等到碰到箭塔時他們才會回防,如果是敵主將前來進駐,那就贏定了 拆完進入據點,立刻點敵主將把他卡住放戰法,不過如果敵方是全畫面謀略的話,還是改 比較謹慎的打法吧 後期時就出四國崩3雨鐵一足輕,攻城無堅不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20.92

01/26 16:41, , 1F
這一代國崩是好物 (  ̄ c ̄)y▂ξ
01/26 16:41, 1F

01/26 16:42, , 2F
把國崩隊移到道路以外的地區打天守 電腦有時不會出來追打
01/26 16:42, 2F

01/26 16:42, , 3F
只會在天守快破的時候全部衝出來想偷本陣...
01/26 16:42, 3F

01/26 16:45, , 4F
有時候剛出來就被敵本丸箭雨偷襲,只好下令國崩隊全體還擊...
01/26 16:45, 4F

01/26 18:58, , 5F
槍"衾" ㄑㄧㄣ 我以前也都念錯 XD
01/26 18:58, 5F

01/26 19:25, , 6F
感謝指正
01/26 19:25, 6F

01/26 20:20, , 7F
可是國崩常便秘...害我國都快崩了囧
01/26 20:20, 7F

01/27 10:46, , 8F
雨天國崩就不會射擊了
01/27 10:46, 8F

02/01 17:13, , 9F
創世只要有雨鐵 林秀貞都有如神降
02/01 17:13, 9F

07/16 06:53, , 10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3, 10F
文章代碼(AID): #1BNgK8D8 (Koei)
文章代碼(AID): #1BNgK8D8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