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創世] 這代有夠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奪牌!)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5:41),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hitler941627 (月半月半)》之銘言: : 此時近畿形勢為將軍在室町御所 北鼻在筒井 朝倉越過淺井有觀音寺跟美濃兩城 : 然後 : 他們聯合起來說織田軍勢大 就同仇了...... 會這樣表示遊戲開始的時候,你有開"虛擬史話" 就是會觸發電腦增強的事件 增加破台的難度 這個算好的了 還有其他什麼勢力合併、合縱事件、本願寺復興、南蠻勢介入 我遇過一次之後 以後玩都不開虛擬史話了 : 之後我每打一城都有好幾千援軍在後面捅 創世的城又很硬 我又拿不到鐵砲町 找有擁有鐵砲町城市的勢力同盟或婚姻吧 這類城市多集中在關西 建議找三好 他能蓋的町種類滿多的 : 基本上是動彈不得 : 真的是一座城都拿不下來 : 直到那個人出現了 比開編輯器把敵人城兵歸零還猛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人!!! : 立花道雪在大友家被滅後流浪到我領內 : 然後我就靠著立花 一路打下整畿內 恭喜 天創三兇器上杉謙信、長野業正、立花道雪 請努力加入收集公仔的行列 前兩個是大名,要收得用點手段 : 這代城超硬超難打 而且一場戰爭最多也只能動員一萬多人 : 不能用優勢兵力硬壓 攻城時看到超高的天守跟一層層的門 裡面還有一萬士兵 : 真的是很難打....... 遇到難攻的城,逆向操作 把該勢力養大,決戰一發KO吧 話說回來,雨鐵真的太作弊了 鐵砲就是要下雨天無法使用,平常才顯得出珍貴啊 所幸天創能設定 我都習慣關掉高級兵種 -- ﹐ . 答應我,下次我們要一起投過五局.... . ˙ ‥ ▆▆▆▃▃ ▇▇▇▄▄ 嗯... 好.... . ██▉██ ╯ / 18 \/4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4.45 ※ 編輯: HAHAcomet 來自: 58.115.154.45 (01/26 15:47)

01/26 16:24, , 1F
如果想收集明星大名公仔又不被怨恨且方便的話,可以開局挑
01/26 16:24, 1F

01/26 16:24, , 2F
近畿的鐵砲領有 小谷城(淺井) 芥川山城(三好) 雜賀城(鈴木)
01/26 16:24, 2F

01/26 16:25, , 3F
同族統政不要太低的人當大名,等到蒐集差不多在隱居給本尊
01/26 16:25, 3F

01/26 16:25, , 4F
其他地方還有 天神山城(浦上) 內城(島津)
01/26 16:25, 4F

01/26 16:29, , 5F
三好的芥川山城 能蓋 鍛冶 貿易 南蠻町,好地方
01/26 16:29, 5F

07/16 06:53,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3, 6F
文章代碼(AID): #1BNfoltJ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BNfoltJ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