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創世] 這代有夠難
※ 引述《hitler941627 (月半月半)》之銘言:
: 此時近畿形勢為將軍在室町御所 北鼻在筒井 朝倉越過淺井有觀音寺跟美濃兩城
: 然後
: 他們聯合起來說織田軍勢大 就同仇了......
會這樣表示遊戲開始的時候,你有開"虛擬史話"
就是會觸發電腦增強的事件 增加破台的難度
這個算好的了 還有其他什麼勢力合併、合縱事件、本願寺復興、南蠻勢介入
我遇過一次之後 以後玩都不開虛擬史話了
: 之後我每打一城都有好幾千援軍在後面捅 創世的城又很硬 我又拿不到鐵砲町
找有擁有鐵砲町城市的勢力同盟或婚姻吧
這類城市多集中在關西
建議找三好 他能蓋的町種類滿多的
: 基本上是動彈不得
: 真的是一座城都拿不下來
: 直到那個人出現了 比開編輯器把敵人城兵歸零還猛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人!!!
: 立花道雪在大友家被滅後流浪到我領內
: 然後我就靠著立花 一路打下整畿內
恭喜 天創三兇器上杉謙信、長野業正、立花道雪
請努力加入收集公仔的行列
前兩個是大名,要收得用點手段
: 這代城超硬超難打 而且一場戰爭最多也只能動員一萬多人
: 不能用優勢兵力硬壓 攻城時看到超高的天守跟一層層的門 裡面還有一萬士兵
: 真的是很難打.......
遇到難攻的城,逆向操作
把該勢力養大,決戰一發KO吧
話說回來,雨鐵真的太作弊了
鐵砲就是要下雨天無法使用,平常才顯得出珍貴啊
所幸天創能設定 我都習慣關掉高級兵種
--
﹐ . 答應我,下次我們要一起投過五局.... . ˙
‥ ╰ ▆▆▆▃▃
。 ▇▇▇▄▄ 嗯... 好.... .
██▉██ ╯
/ 18 \/4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54.45
※ 編輯: HAHAcomet 來自: 58.115.154.45 (01/26 15:47)
推
01/26 16:24, , 1F
01/26 16:24, 1F
推
01/26 16:24, , 2F
01/26 16:24, 2F
→
01/26 16:25, , 3F
01/26 16:25, 3F
→
01/26 16:25, , 4F
01/26 16:25, 4F
→
01/26 16:29, , 5F
01/26 16:29, 5F
→
07/16 06:53, , 6F
07/16 06:5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