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 這代有夠難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月半月半)時間16年前 (2010/01/26 12:32),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最近剛在玩創世PK 玩習慣革新跟天道後對創世這種沒有區分武力跟統率的有點不習慣 選家都繼承的織田信長開局 上級 高戰死 開局沒多久就攻下清州斯波氏跟北伊勢的長野氏 然後想等歷史事件 等道三被義龍殺死自動破盟後在攻稻山 結果等阿等 岳父同學竟然很不爭氣的自己死了 義龍繼承盟約還在 所以我很無奈只好看打到這裡的朝倉去打美濃而故意不救援 此時近畿形勢為將軍在室町御所 北鼻在筒井 朝倉越過淺井有觀音寺跟美濃兩城 然後 他們聯合起來說織田軍勢大 就同仇了...... 之後我每打一城都有好幾千援軍在後面捅 創世的城又很硬 我又拿不到鐵砲町 基本上是動彈不得 真的是一座城都拿不下來 直到那個人出現了 比開編輯器把敵人城兵歸零還猛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人!!! 立花道雪在大友家被滅後流浪到我領內 雖然我知道他只是電腦隨機跑啊跑就過來的 但我還是不禁想像立花道義知道未來的戰國風雲兒有難 特地千里迢迢趕來相助 然後我就靠著立花 一路打下整畿內 這代城超硬超難打 而且一場戰爭最多也只能動員一萬多人 不能用優勢兵力硬壓 攻城時看到超高的天守跟一層層的門 裡面還有一萬士兵 真的是很難打.......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39.234

01/26 12:33, , 1F
天下創世,適合種田。
01/26 12:33, 1F

01/26 12:35, , 2F
創世攻城很累
01/26 12:35, 2F

01/26 12:36, , 3F
立花道雪
01/26 12:36, 3F

01/26 12:45, , 4F
應該是北畠吧...怎麼變北鼻了 = ="
01/26 12:45, 4F

01/26 12:51, , 5F
北鼻XDDDD
01/26 12:51, 5F

01/26 13:04, , 6F
請愛用"內應"指令
01/26 13:04, 6F

01/26 13:11, , 7F
原來畠打得出來喔~ 敵方將領忠誠幾乎都一百很難內應
01/26 13:11, 7F

01/26 13:20, , 8F
我種田派 玩得超開心 *‧. * \( ̄▽ ̄)/ * .‧*
01/26 13:20, 8F

01/26 13:21, , 9F
內應 然後找情義低的人策反
01/26 13:21, 9F

01/26 13:22, , 10F
有時即便忠誠全滿還是會成功 情義超過60以上就不要管他
01/26 13:22, 10F

01/26 14:29, , 11F
PK版AI有修過 一般聲東擊西不太可能上當
01/26 14:29, 11F

01/26 14:31, , 12F
儘可能玩空城計引電腦出來 然後殲滅 野戰城戰都行的通
01/26 14:31, 12F

01/26 15:31, , 13F
想要其他種類的町就找同盟吧
01/26 15:31, 13F

01/26 16:11, , 14F
還是2城的"大大名"時期就要趕快灑錢找島津等偏遠勢力同盟了
01/26 16:11, 14F

01/26 16:14, , 15F
小弟第一次玩自設強武將從蝦夷往下打,就是太晚找同盟
01/26 16:14, 15F

01/26 16:15, , 16F
町全蓋商人町生錢,買鐵砲買到天荒地老
01/26 16:15, 16F

01/26 16:35, , 17F
第二次玩有撇步,後期鐵砲比兵多,買東西都想用鐵砲支付(誤)
01/26 16:35, 17F

07/16 06:54,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6:54, 18F
文章代碼(AID): #1BNd1a63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BNd1a6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