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簡易攻略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時間16年前 (2010/01/23 20:42), 編輯推噓6(8214)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對我筆法有興趣可以回頭看一下他指涉的前兩篇 覺得寫得很中性都可以讓他解讀成這樣,所以從上一篇開始就直接寫 些他腦中轉後的詞彙,方便他閱讀,說不定還能負負得正,讓他覺得 比較正面? ※ 引述《midd (none)》之銘言: : ※ 引述《a7v333 (@@")》之銘言: : : 我是以這邊做延伸 : : 要"搶町",就要蓋馬路,而我原先寫的三條,內容也比較偏中性,算 : : 是蓋馬路時可以注意到的小事項,不知道你怎麼會鬼打牆回這句? : 很簡單啊,因為你修掉的是講到: : 2.蓋馬路一格50金,決定路線的同時錢就花下去了,就算取消也要 :  不回錢,所以如果是要蓋很遠的,建議可以分次設定,這樣可以讓 :  金錢的使用更有彈性 :  舉例來說,一次蓋60格,一瞬間就會減少3000金,對初期困 :  難的財政結構算是不小的負擔,可以先一次蓋20格,蓋好再繼續 :  設定路線,可以讓金錢的使用更靈活 : 不過,你有沒有考慮過,只建到國內的商人町,錢不會花超過1000金?XD 有人可以幫我翻譯的嗎? 我這樣寫是有提到因為蓋馬路太多所以缺錢之類的嗎? 或是我原始部分的三點是有再批評他什麼? 他的邏輯跳躍性太強,我看不懂他這部分的用意 : : 你蓋一個商館1400,我蓋一個市集 200,就多你1200可以使用 : 一樣很簡單啊,商館花錢以後就不用改,每季收入八百金 這是在回應,砦的2000從哪裡來,我不懂這回文的意思 把你的玩法改變成我的玩法,開局手頭上可以使用的錢會差很多,我 並沒有建議開局就蓋,但是同樣的,我原始也沒提到開局不蓋,所以 會讓你有有解釋(跳針)的空間,這我認了.... 但是當你蓋了8商館,我蓋4市集6商館,我手頭上還能比你多2000 ,收入也比你多 要蓋砦也不會有問題 : : ↑這是你開頭的破題 : : 我的質疑也是從這邊出發,之所以會有模糊焦點,是因為你的鬼打牆 : : ,稍微被質疑就開始惱羞成怒試圖轉移焦點 : 嘩~又一個新的罪名XDDDD 那是你自己寫的破題 要說是罪名也是你自己第一篇開頭給自己安上去的 : : 還有前面一段,被你截掉了 : : 從你後面的推文,你應該是快攻派的,所以才可以支援你這樣玩,但 : : 是你開頭卻說這是要給新手當參考? : 喔,我直接複製貼上我寫給別人的回答: : 要像a7v333玩文字遊戲我也會啊,我明明只是說大約是給,為什麼你一定 : 要照a7v333的話,認為我全篇文是寫給新手看的呢? : 為什麼你不能認為我是在自謙說,我在自謙我的程度是拿給新手參考,是在變 : 相誇獎版上版友呢? : 這就是話術,也就是我討厭a7v333那樣回我文的原因。因為他在玩話術。 那麼,假設不是給新手的吧 你那篇攻略的內容,對老手幾乎沒幫助,老手幾乎有自己的開局模式 ,你那篇既沒分析、也沒創見,沒辦法說服人、也很難給人新觀點, 講白點,除了字多,一無可取 搭上開頭破題,免強當成給新手建議,但是內容相當爛,說不定讓新 手亂蓋,效益都你建議的高多了,唯一的用處是可以建立一點自信 新手:我照網路上建議做了,開局應該很順吧~~ (挺) : : 一般而言,新手開局大多會選比較有名氣(至少是他聽過的)開局, : : 大概是織田、德川、武田、上杉之類的,這裡姑且以一城的織田當模 : : 組 : : 新手依你的建議,扣掉可能徵兵、鋪路的花費,第一季前,可能多了 : : 7~8商館,通常這些會在換季前完成,所以大概可以預期,在換季 : : 前,會有一些人因為沒錢,只能坐等換季 : : 換季時,扣掉可能搜索到武將、以及加薪,第一季很可能只有不到5000 : : 的收入,而且這些錢,大概也只夠再蓋5商館 : : 然後又要枯等到下一次換季.... : 這個嘛,很簡單,你看我回你的文 : 12 1/22 midd R: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簡易攻略 : 我沒有在跟你爭論這樣對新手的幫助有多大,因為我覺得你說的又沒錯 如前面所提 你這篇如果連給新手建議都做不到,那幾乎就是一篇垃圾 : : 後面回文有人提到可以賣糧,我是不太同意這假設,因為一來原文沒 : : 提到,你不能預設新手懂得賣糧換錢建設,再者即便要賣,在沒經驗 : : 下,他也不知道賣多少,才能夠有足夠的糧食應付可能的戰爭,所以 : : 賣的量可能趨於保守;不過為了繼續討論下去.... : : 我們假定賣了7000 : : 開局大概只有三萬左右,總和前兩季收入,很可能在三萬以下,這量 : : 算是很大,而且遊戲賣糧的設定,要賣這麼多也需要一段時間 : : 賣糧的收入,依原始設定,繼續蓋商館;扣除賣糧的時間,第二季前 : : 大概有13~15商館,總收入可能在 8000 左右 : : 第三季補完商館後(假定16商館),大概只能蓋4道場,再徵兵, : : 之後呢? : : 繼續枯等到下一次換季? : : 還是繼續賣糧? : : 而且新手如果依照原先的建議,這時候的糧食產量應該是驚人的低, : : 再繼續賣下去,要花多久的時間,等水田收穫,才有應付戰爭的能力? : 我在想要不要刪這段 : 因為我在 5 1/23 midd R: [天道]信長的野望 天道 內政篇 : 一文中,就提到: : 我個人是不喜歡賣米啦… : 但是我先說喔,我很感謝前面兩位版友用賣米說來幫我打圓場,感謝>w< : 回到正題,我個人是不喜歡賣米啦。 : 因為我的玩法有一個缺點,米會不夠,但是兩三年內一定會因為城多、水田多 : 讓米後來產量爆增。所以我才沒在擔心初期要蓋產米建築物的問題。 那是因為照你前面提到的玩法,很快就沒錢,不能做事,所以才有版 友提到可以賣糧,我順著這點,對新手模式做剖析 新手照你那樣玩,不賣糧要發展到什麼後 : : ================================================================ : : 我依內文、加上自己的經驗,判斷 midd 應該是玩快攻起手,而後來 : : 也找到大概能當佐證的句子 : : 不過我習慣打快攻,領地兩三年內會變成四五座 : : 這跟前面有甚麼關係? : : 我判斷是他習慣快攻、而用快攻的經濟能力來寫攻略,所以才寫成那 : : 快攻圍城跟一般較不一樣的,開局就打,所以開局很可能有一半以上 : : 的人都去打仗(鋪路、圍城),而開局的錢很夠他建設,因為也沒剩 : : 多少人能在家種田了 : 很簡單,我複製貼上我內政篇的文給你看: : 一開始最重要的,並不是資金的確保,而是人才的確保。 : 像我玩忘了哪個時期的足利家的時候,第一個做的不是內政,而是探索到武 : 田信虎與拉到島清興後,把所有可以用的兵與資源,全部聚集起來直衝筒井 : 家與鈴木家。務求在最短時間內,打掉這兩個家之後,把兩家的人才不計代 : 價挖進來。 : 為了避免又有人拿一堆莫名其妙的質問來找碴,我醜話先說在前頭,上面我 : 提的方法,是用在弱小大名家的開局上面,當武將足夠支援內政、兵力足夠 : 進行攻防、擁有腹地可以安排後,我還是會回歸打穩的方法。 : 內政方面不管怎麼說,就跟我之前講的一樣,資金確保是第一要務,這方面 : 就長遠眼光來看,以建造商館最為划算。 : 還有什麼要我補充的嗎?:) 請求翻譯.... 我那段是說你用你快攻的體質,套到那所謂寫給新手看的攻略裡,兩 者根本就不同,所以才有你玩不會缺錢,照你玩法去蓋一定缺錢的窘 境 : : 圍下城後,空城基本有內建+3000金收入,再加上可能有些沒爆 : : 的建築,收入可能更多一些,之後登用部分強將、獎賞後,或許收入 : : 還會稍微多一點 : : 而這時間,建設的可能還是一開始留下來建設的那幾位,快攻的人可 : : 能是去登用。等傷兵、士氣好後,又準備下一波圍城 : : 雖然設施可能沒有多少,但是靠著收割別人的領地,得到不亞於、或 : : 更甚於自己筆下攻略的經濟力 : : 而我兩次(沒有三、四次)提到你快攻,就是因為我覺得你可能錯把 : : 自己的開局的體質,轉假到你的攻略來 : : 那接受你建議下的人呢? : 很簡單啊,你看我有沒有反駁dans版友跟jackthegreat的論點,沒有。 : 你單純在講這方面的時候,我甚至還贊同你。 : 講正格的,認真講的話,你也知道,我看到你冷靜分析的時候,我有沒有反 : 駁你? : 不,我甚至在回文中提到: : 你這段寫的很棒啊,很有參考價值啊 : 不懂你上面怎麼一直用質疑的語氣… : 你覺得呢?0w0 因為人家沒寫你的缺點,我把問題點出來 另外,這邊我又同意你一點了,我前面寫的的確比你更有參考價值 : : 你這段很冷靜啊,不懂你前面一再鬼打牆是怎麼回事 : 是啊,我也覺得很奇怪呀,你前面一大段咬定質疑我是寫給新手看的是怎麼回事? 再次重申,如果連給新手看的價值都沒,那你那篇就真的完全沒價值 : : 我原始的這段,不就是平鋪直敘的補充而已嗎? : 是啊。 : 你看我還對你道謝說謝謝你的補充呢-w- : : ^^^^^^^^^^^^^^^^^^^^^^^^^^^^^^^^^^^^^^^^^^^^ : : 1.因為你的內容不堪檢驗,稍一質疑就漏洞百出,而被檢驗後又開始 : : 鬼打牆;如果不針對你錯的部分來寫,那看過你攻略的,照你方法 : : 起手的新手該怎麼辦? : 還是一樣,老話一句,我除了開頭部份有講到: : 基本上寫這篇攻略,只是寫文寫得煩了,另開新路線寫的趣味性攻略。程度 : 大約是給新手參考用左右而已。 : 其他部份幾乎沒講到我是寫給新手看。 : 請容我說一句:你一直咬定我是寫給新手看的,是什麼意思? : 我明明只是說大約是給,為什麼你一定要認為我全篇文是寫給新手看的呢? : 為什麼你不能認為我是在自謙說,我在自謙我的程度是拿給新手參考,是在變 : 相誇獎版上版友呢? 我前面那篇有提到,沒人逼你寫 真的想寫,請充實內容再寫 還有,我看不懂你所謂的自謙.... 一般的自謙,通常是內容很不錯,而作者很客氣、也能接受指教,但 是因為有內容,所以即便是指教,也很難挑出甚麼毛病 但是前面我看到的是既沒內容、一經指證就惱羞成怒的作者,能夠把 自謙跟自己掛上等號,還真是相當不簡單 : : 2.禮貌不是你說了算 : : 看過許多回文,前面可能會加上"恕刪、樹珊....等",目的是刪去 : : 一些跟回文無關的部分,盡可能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又能節省篇幅 : : 我自己的習慣是盡可能留下原始的內文,再挑我需要的部分切入, : : 一來保持對方內容的完整、方便看的人比對,再者就是針對象這種 : : 情況出現,不會有修改內文出現死無對證的情況 : : 而且,刪別人的文叫做禮貌,這是 ptt約定俗成的淺規則? : 嘩,連ptt約定俗成的淺規則這種話都出來了。 : 我只問你一句,如果你我都不刪文,讀者好不好讀? : 禮貌是拿來為人著想,還是只是拿來照著規矩走得? 破題:禮貌不是你說了算 你認為刪文才算禮貌;但我認為保持完整性才算禮貌 你硬是要把你所認為的禮貌,套到我身上來指責,才是有禮貌? 那我是不是也要用你的標準指責你一次,才能突顯我的禮貌? 況乎,這事情在網路本來就無定見 : : 3. : : → midd:我私底下寄一封我在別版寫的文章給你看,你就知道我認真起來 01/23 00:14 : : → midd:寫文是多複雜了XD 01/23 00:15 : : 下次考試我認真給你看,要考 90、100都不是問題 : : 但是問題是你這次考0分 : 考零分咧 : 你怎麼不講你一嘴咬死我全篇是寫給新手的問題?_A_ 謝謝你做球給我打 忘了是第幾次重申,如果你那篇連給新手參考的價值都沒有,那他就 真的連一點價值都沒有 : :  個人看法是各篇都是獨立的,就類似考試,或許你下次能考 100, : : 但是你這次呈現在人家眼前的是0分;你或許可以寫得很棒,但是 : :  那篇寫得很爛 : :  題外話,從御館之亂那篇給我的心得,就如你所說的,很複雜、字 : :  很多,但是內容並沒有跟篇幅成正比 : 對啊,我也覺得很煩啊 : 你當初為什麼要跟tenka92417一樣,一直在跟主題御館之亂沒有直接關聯的 : 山內上杉跟越後上杉親不親、景勝地位有沒有高於景虎上打轉? : 為什麼你要被tenka92417牽著鼻子走,跟他一樣模糊討論焦點? : 那些問題是他問我,我才答的。不然就看他在那邊跳針我不敢回答 : 不然你以為我想扯那麼多跟主題沒有直接關係的東西喔? 你從哪判斷我被他牽著鼻子走? 自己跳針還先開罵別人跳針,這樣就代表你對了嗎? : : 4. : : → midd:所以我就覺得很煩啊。版上不是沒有寫得好的人,然後我也說清 01/23 00:17 : : → midd:楚我寫這些文是消遣。別人回我文的話,我也沒什麼反應,就是 01/23 00:18 : : → midd:怕會被說閒話。可是a7v333補充的那些東西版上又不是沒人提過 01/23 00:19 : : → midd:讓我偷懶一下是會死是不是QwQ 我寫個文還要被人用一堆問號問 01/23 00:20 : : → midd:好像我做錯什麼事一樣QwQ 01/23 00:20 : : 別人評析我寫的東西的優缺點,我是沒什麼感覺。 : : 但是曲解我文章的原意,然後給我扣上大帽子,講得好像我的戰法是錯得一無可取 : : 這樣才是我覺得煩的原因 : : 我補充的那些,有提到你偷懶?或是你連這個都不知道....等的話? : 我有說你說我偷懶? : 奇怪了,我說讓我偷懶一下是會死是不是QwQ 你都可以曲解成我是在講你? : 嘩~~~ 這不錯,至少你沒刪掉我貼的 留個版友做評斷 : : 在曲解別人意思的是誰? : 是你啊,真的0w0 我認為是你;你認為是我 一樣,交給旁觀著評斷 : : 而質疑的部分,主要針對錢,筆法部分請往前參閱;攻擊性強弱倒 : 是啊,你回頭看一下,我從頭到尾有沒有針對你說的方法適不適合新手說不行? : 沒有,我甚至誇獎說你說得好 : : 不是我說了算了,其他人有興趣可以回頭去看看,是否是如 midd : : 講得那麼委屈 : : 5. : : → midd:也還好啦,只是覺得很煩而已。寫個感想文交流是沒什麼,可是 01/22 23:54 : : → midd:被人質疑感覺就很奇怪 01/22 23:55 : : → midd:jackthegreat回我的文我就覺得沒什麼啊,我反而可以從他寫的 01/22 23:56 : : → midd:東西得到些什麼,而且我也不覺得他回文的語氣有何不妥 01/22 23:57 : : 感想交流文可以用[心得]、可以換個筆法 : : 用這種標題,內容,而對象是寫給新手;再參照內容,就會覺得那是 : : 一篇很差文章 : 這就是我對你最不滿的地方,我同樣直接貼文給你: : 你還是陷在a7v333裡的文字遊戲裡嘛。 : 他就是硬是要挑骨頭,硬是要拿我寫的: : 基本上寫這篇攻略,只是寫文寫得煩了,另開新路線寫的趣味性攻略。程度 : 大約是給新手參考用左右而已。 : 在模糊焦點給我安個罪名啊。0w0 : 要像a7v333玩文字遊戲我也會啊,我明明只是說大約是給,為什麼你一定 : 要照a7v333的話,認為我全篇文是寫給新手看的呢? : 為什麼你不能認為我是在自謙說,我在自謙我的程度是拿給新手參考,是在變 : 相誇獎版上版友呢? : 這就是話術,也就是我討厭a7v333那樣回我文的原因。因為他在玩話術。 同樣問題,不過可以消遣一下,所以還是順手回 1.如果連給新手參考的價值都沒,那那篇跟垃圾沒兩樣 2.寫的煩可以不要寫,KOEI並沒有強迫每位版友每天、每周必須交出 多少篇文章。你寫那篇只是製造垃圾而已 : : 人家沒有指出你的缺失,並不代表你的內容沒問題,而我只是指出你 : : 的缺失,就可以讓你寫成這樣 : : 問題出在哪? : 我這邊再強調一次: : 我從頭到尾有沒有針對你說的方法適不適合新手說不行? : 沒有,我甚至誇獎說你說得好 : 問提出在: : 為什麼你不能認為我是在自謙說,我在自謙我的程度是拿給新手參考,是在變 : 相誇獎版上版友呢? 我就經驗,反駁你那篇,認為不適合新手 你若覺得我說錯,請從我內文著手,那為何不? 因為你寫得更爛,只能跳針 又看到意味不明的"自謙"了,不知道該哭該笑? : : 6. : : → midd:寫得很清楚,是大約了。然後突然跳出個在3 1/17 a7v333 R: [ 01/23 00:35 : : → midd:天道] 被害狀態一問以及御館之亂的問題 裡回過我的文裡一直挑 01/23 00:36 : : → midd:我語病。說真的,很煩耶。 01/23 00:36 : : 那篇內容我提出兩點 : : A.當過對方人質,並不一定會支持對方 : 簡單,我也回了你那個當事者,他家家臣把他踢一邊,擁護他兒子跑去支持景勝方 我還不懂,只好請版友分析.... 我的問題跟他的答案有甚麼邏輯上關連? : : B.養子親疏的定義 : : 有興趣自己去看: 是啊,我也拿了小早川秀秋的例子回答你了 : : 另外,我裡面有引子之矛,攻子之盾,用你自己提的標準,檢驗你的 : : 內容;個人看法是你的內容也經不起自己的檢驗 : 奇怪了,你當時那篇問的問題我都回答你了 : 你不針對我給你的問題做討論,然後忽視我給你的答案 : 然後轉個彎在指責我的態度 : 嘩~~~模糊焦點有沒有這樣模糊的?_A_ 那裡我定義親疏與否的關係,我分成血源、互動 我認為血源上算親,互動我不清楚,如果你能舉出他們互動不良,那 就能說服我,他們不親 那你一直舉小早川秀秋的例子,因為這個例子,所以直接把他跟上杉 的例子畫上等號,再來指責我模糊焦點 厲害.... : : 7. : : 推 kutkin:不然你覺得他要跟你繼續耗下去 讓大家來看作文喔? 01/23 00:58 : : 從御館之亂那系列內容,我本來連回文都不想,不過看他開頭破題寫 : : 程度大約是新手,再看內容,想說新手接受他建議這樣玩大概會很辛 : : 苦,所以才會回文 : 我回第三次還第四次了? : 你還是陷在a7v333裡的文字遊戲裡嘛。 : 他就是硬是要挑骨頭,硬是要拿我寫的: : 基本上寫這篇攻略,只是寫文寫得煩了,另開新路線寫的趣味性攻略。程度 : 大約是給新手參考用左右而已。 : 在模糊焦點給我安個罪名啊。0w0 : 要像a7v333玩文字遊戲我也會啊,我明明只是說大約是給,為什麼你一定 : 要照a7v333的話,認為我全篇文是寫給新手看的呢? : 為什麼你不能認為我是在自謙說,我在自謙我的程度是拿給新手參考,是在變 : 相誇獎版上版友呢? : 這就是話術,也就是我討厭a7v333那樣回我文的原因。因為他在玩話術。 再打一次 如果連給新手看的價值都沒,那根垃圾無異 : : 在他又回文後,本來也不想回,不過看他這樣夸夸其談倒是讓我滿不 : : 爽的 : 你知道嗎? : 我對你討論的內容沒感到不滿 : 但是我對你一口咬定我一定是寫給新手看得,感到非常不滿 要倒果為因嗎? 我不滿在哪裡,回頭去看我回第一篇,我覺得你那篇寫得很爛,甚至 有誤導新手的可能 不要講得好像我不滿你,為反對而反對 : : 推 dans:對那種擺明就是來嗆人還推文裝無辜的人認真幹嘛 zZ 01/23 02:25 : : 如你所願,我回文了 : : 如果版主要用這篇桶我,請連這個搧風點火的一起,謝謝~~ : 嘩~~~~請恕我直說:做賊的喊抓賊啊~~~~~ 又是你在定義是非對錯 這事還是交給版眾、版主評斷 : : 8. : : 嗯,你說的也對…看到你這句話突然覺得整個人肩膀都垮下來,我果然還不 : : 成熟哪。 : : 嗯....這大概是我少數同意你的地方 : 是啊,我很有自知之明^_^ : 我從頭到尾也沒有像你一樣模糊焦點喔^_^ 從幾次的文章看下來,不是自知之明,是自我感覺良好 : : 9. : : dans後面補了篇實作,想用藉此支持 midd 的論點 : : 我提幾點補充 : : 請依照 midd 的建議(他第一篇提到的三段) : : A.判斷要不要蓋馬路新增町(應該是會) : 你一國有幾個商人町?商人町會離城多遠?是能花到多少錢? 請求翻譯.... : : B.開局蓋商館、蓋到沒得蓋,拆市集改建商館 : : C.蓋完商館蓋道場 : : 他主要的三段裡面還有提到人才,所以我的玩法是有搜索、登用武將 : : ,也有加薪增加忠誠,並沒有解僱武將 : 嘩~~~我標題都說簡易攻略了,你還在這邊雞蛋裡挑骨頭 : 那你要不要參考我內政篇,來替我解釋我下面這一段?: : 資源、資金,還有人才。 : 一開始最重要的,並不是資金的確保,而是人才的確保。 : 像我玩忘了哪個時期的足利家的時候,第一個做的不是內政,而是探索到武 : 田信虎與拉到島清興後,把所有可以用的兵與資源,全部聚集起來直衝筒井 : 家與鈴木家。務求在最短時間內,打掉這兩個家之後,把兩家的人才不計代 : 價挖進來。 一碼歸一碼,你後面那篇寫得再好,都不能改變前面這篇很爛的事實 : : 請不要用太多老手會用的技巧影響測試結果 : 請不要一口咬定我是寫給新手看的。 : 因為你一口咬定我是寫給新手看的,明明我原文中只提到一次新手來自 : 謙我的程度,卻被你講成我全都是寫給新手看的 : (為了講這句話,我還回去一個字一個字找我的原文。贛,還真的只出現過 :  一次) : 就因為你隨便對我的文章斷章取義,你看後面多了多少一群因你斷章取義,然 : 後瘋狂指著我鼻子罵(抱歉,誇示法)說我的文章寫給新手看是垃圾的文章( : 抱歉,還是誇示法) : 你有沒有想過,你這樣一口咬定曲解我的原意,替我造成多少後續的麻煩? : 好啊,我們不講這問題啊。如果我的文章完全不談對新手有沒有幫助。那,我 : 的文章還像你上面講的一樣,是0分? : 你斷章取義汙辱人也要有個限度,謝謝。 還是零分 好煩,打到快膩了.... 如果連給新手參考的價值都沒有,那那篇無異於垃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2.186

01/23 20:46, , 1F
你被他變成我的同盟國摟...印象中跟您沒交集過,...
01/23 20:46, 1F

01/23 20:48, , 2F
我跟你連聊天,丟個水球都還沒丟過= =a
01/23 20:48, 2F

01/23 20:50, , 3F
各自刪文好否?
01/23 20:50, 3F

01/23 20:51, , 4F
這樣下去不會有結果的,該停了吧?
01/23 20:51, 4F

01/23 20:52, , 5F
開局各有各的方法,講真的光榮的遊戲難度跟AI又不是高
01/23 20:52, 5F

01/23 20:52, , 6F
到哪裡去說.
01/23 20:52, 6F

01/23 20:54, , 7F
停不下來了... 在發表文章了
01/23 20:54, 7F

01/23 20:55, , 8F
阿門(劃十字).....
01/23 20:55, 8F

01/23 20:55, , 9F
所以上次我選擇不理他是對的...真的是沒完沒了....
01/23 20:55, 9F

01/23 20:56, , 10F
沒想到光榮板也會亂阿
01/23 20:56, 10F

01/23 20:57, , 11F
良心的建議,這次那位不管回啥都當沒看到吧.不然會煩死
01/23 20:57, 11F

01/23 20:58, , 12F
停不下來了 midd狀態:發表文章
01/23 20:58, 12F

01/23 21:11, , 13F
在洗文章喔XD
01/23 21:11, 13F

01/23 21:12, , 14F
殺紅眼了
01/23 21:12, 14F

01/23 21:13, , 15F
還是給新手自己玩自己體會吧= =
01/23 21:13, 15F

01/23 21:30, , 16F
一系列看到現在 不知為啥還蠻好笑 = =!
01/23 21:30, 16F

01/23 21:46, , 17F
tenka92417你先丟我水球罵我,再到版上說我用水球轟炸你,你
01/23 21:46, 17F

01/23 21:46, , 18F
現在還有臉說這種話喔?
01/23 21:46, 18F

01/23 22:04, , 19F
又開始跳了....我丟水球罵你啥啊? 敢說你沒罵我瘋狗?
01/23 22:04, 19F

01/23 22:05, , 20F
是啊,你丟水球罵我教授,然後在這邊猛提我在水球裡根本沒提
01/23 22:05, 20F

01/23 22:06, , 21F
到的瘋狗。難怪有人說你只說對你自己有利的部份
01/23 22:06, 21F

01/23 22:08, , 22F
跳跳跳....繼續跳...
01/23 22:08, 22F

01/23 22:10, , 23F
你的行為還真是跟你說的話言行不一哪
01/23 22:10, 23F

07/16 07:06, , 24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06, 24F
文章代碼(AID): #1BMkx1WI (Koei)
文章代碼(AID): #1BMkx1W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