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沒用修改器可以生出高級兒女嗎??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SNSDFANS)時間16年前 (2010/01/12 15:22),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Jinfinity (JJinfinity)》之銘言: : 我一直以為沒用修改器最高只能生出三級戰法的兒女 : 不過今天玩豐臣家的時候生出一個槍四的讓我感到很驚訝 : 有人也有生過高級戰法的兒女嗎??? : 不過這隻還是被我拿去當公主了顆顆 : 我不喜歡看架空的武將在路上跑來跑去,所以不開兒子,女兒也只當公主 顆顆 : http://www.badongo.com/pic/8390513 : 圖在這 玩的是群雄劇本的鈴木家,換成鈴木重秀當大名, 玩了一段時間先生了一個兒子,後來生了一個女兒, 但是沒想到女兒戰技竟然是"鬼謀",可是最高戰技不是不可能生出來的嗎? http://www.badongo.com/pic/8400596?size=original 因為有時候生出了兒子是廢物,但是適性是S,統率卻是60幾, 看了就討厭,寧願不要生,但是流放又怕被別的大名撿走, 有沒有辦法不要生阿? 有修改器提供這個功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14.80

01/12 15:25, , 1F
不要生 就給老人或小孩當大名
01/12 15:25, 1F

01/12 15:26, , 2F
他又不吃你薪水,有什麼關係?
01/12 15:26, 2F

01/12 16:18, , 3F
對岸遊俠網有生子修改器,把年齡下限調高,就不會生了
01/12 16:18, 3F

01/12 16:38, , 4F
不要開架空子姬不就好了= =? 幹嘛用到修改器 XD
01/12 16:38, 4F

01/12 16:56, , 5F
樓上的,推文前有仔細看文章嗎? XD
01/12 16:56, 5F

01/12 16:58, , 6F
斷句不好,不想生這個的意思會變成都不要生XD
01/12 16:58, 6F

01/12 17:03, , 7F
唔...看起來好像我誤會他的意思 XD 不過還滿像的啊...
01/12 17:03, 7F

01/12 17:04, , 8F
再加上3f的推文 會這樣想很正常的嘛(拉3F下水XD)
01/12 17:04, 8F

01/12 17:05, , 9F
這樣啊...用修改器把架空子女能力下限調高就行了...
01/12 17:05, 9F

01/12 17:06, , 10F
天阿...真的生得出來喔??
01/12 17:06, 10F

01/13 05:57, , 11F
我生過兩個臉長一模一樣的.
01/13 05:57, 11F

01/13 06:13, , 12F
01/13 06:13, 12F

01/13 10:36, , 13F
雙胞胎也生得出來??
01/13 10:36, 13F

01/13 10:58, , 14F
應該只是剛好隨機到同一張臉而已
01/13 10:58, 14F

07/16 07:41, , 1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1, 15F
文章代碼(AID): #1BJ2Cf-D (Koei)
文章代碼(AID): #1BJ2Cf-D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