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天道] 沒用修改器可以生出高級兒女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天道] 沒用修改器可以生出高級兒女嗎??
推噓
7
(7推
0噓 8→
)
留言
1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NSDFANS
(SNSDFANS)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2 15:2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玩的是群雄劇本的鈴木家,換成鈴木重秀當大名,. 玩了一段時間先生了一個兒子,後來生了一個女兒,. 但是沒想到女兒戰技竟然是"鬼謀",可是最高戰技不是不可能生出來的嗎?.
http://www.badongo.com/pic/8400596?size=original.
因為有時候生出了兒子是廢物,但
#1
[天道] 沒用修改器可以生出高級兒女嗎??
推噓
14
(14推
0噓 5→
)
留言
19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JJinfinity
(JJinfinity)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1 18:3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為沒用修改器最高只能生出三級戰法的兒女. 不過今天玩豐臣家的時候生出一個槍四的讓我感到很驚訝. 有人也有生過高級戰法的兒女嗎???. 不過這隻還是被我拿去當公主了顆顆. 我不喜歡看架空的武將在路上跑來跑去,所以不開兒子,女兒也只當公主 顆顆.
http://www.badongo.com/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