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沒用修改器可以生出高級兒女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8→)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NSDFANS (SNSDFANS)時間16年前 (2010/01/12 15:22),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玩的是群雄劇本的鈴木家,換成鈴木重秀當大名,. 玩了一段時間先生了一個兒子,後來生了一個女兒,. 但是沒想到女兒戰技竟然是"鬼謀",可是最高戰技不是不可能生出來的嗎?. http://www.badongo.com/pic/8400596?size=original. 因為有時候生出了兒子是廢物,但

推噓14(14推 0噓 5→)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infinity (JJinfinity)時間16年前 (2010/01/11 18:3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一直以為沒用修改器最高只能生出三級戰法的兒女. 不過今天玩豐臣家的時候生出一個槍四的讓我感到很驚訝. 有人也有生過高級戰法的兒女嗎???. 不過這隻還是被我拿去當公主了顆顆. 我不喜歡看架空的武將在路上跑來跑去,所以不開兒子,女兒也只當公主 顆顆. http://www.badongo.com/p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