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圖分享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天界神道奏鳴曲)時間16年前 (2010/01/09 15:38), 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AndenSanrole (逝星喪羅)》之銘言: : ※ 引述《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之銘言: http://img191.imageshack.us/img191/130/43141498.jpg
怪圖一張分享 XD -- 上天有好生之德,但是拙者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3.79

01/09 16:00, , 1F
我打了個冷顫~
01/09 16:00, 1F

01/09 16:02, , 2F
怎麼用的阿@@
01/09 16:02, 2F

01/09 16:05, , 3F
大航海耶
01/09 16:05, 3F

01/09 17:20, , 4F

01/09 17:21, , 5F
同個畫師 裡面有可當素材的金庸人物圖~
01/09 17:21, 5F

01/09 19:39, , 6F
喔喔 原來他叫宇野道夫呀~他的畫都好唯美 大航海4代是經典!
01/09 19:39, 6F

01/09 19:42, , 7F
不過那個襲人根本是華梅嘛@@
01/09 19:42, 7F

01/09 20:45, , 8F
相簿!天啊!http://tinyurl.com/6h3pe7
01/09 20:45, 8F

01/09 20:46, , 9F
樓上贓爸
01/09 20:46, 9F

01/09 21:35, , 10F
我比較好奇那個乙鳳配偶欄那個“夫”是怎麼設置的 @@
01/09 21:35, 10F

01/10 00:41, , 11F
把性別設定為女性不就好嚕?
01/10 00:41, 11F

01/10 01:32, , 12F
是喔,以前都沒注意過... ...眼殘 XD
01/10 01:32, 12F

01/10 11:05, , 13F
那位乙鳳看起來好像阿飄....
01/10 11:05, 13F

01/10 11:11, , 14F
樓上觀點獨到 :p
01/10 11:11, 14F

01/10 22:21, , 15F
剛看了下作者作品 他有畫日語金庸的插圖 超酷
01/10 22:21, 15F

01/11 11:18, , 16F
林平之和儀琳面無血色。(抖)
01/11 11:18, 16F

07/16 07:49, , 1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49, 17F
文章代碼(AID): #1BI39WlO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11
17
9
34
8
16
文章代碼(AID): #1BI39WlO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