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天道] 好圖分享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逝星喪羅)時間16年前 (2010/01/07 20:3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Drone (天界神道奏鳴曲)》之銘言: : 拋磚引玉 有好圖多多拿出來分享阿 : 另徵大航海時代IV人物圖 XD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tismelody&b=13&f=1010891888&p=13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tismelody&b=13&f=1010891889&p=14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atismelody&b=13&f=1010891890&p=15 : 後面有原版的可替換回來 : http://img301.imageshack.us/img301/144/27973539.jpg
匯進去變這樣 大航海IV角色修圖 主要把慘白的臉蛋改紅潤 http://tinyurl.com/ycgojoq http://tinyurl.com/yehyyl3 轉成KOEI圖檔系列(240X240) http://tinyurl.com/yblh5r8 http://tinyurl.com/ydpya8x (修的不好請見諒) 而原PO想要海雷丁部份 他不是主角群 素材與髮絲有點難處理....冏 我比較想先弄女豬腳部份 另外原PO說的革新的阿斗仔 是不是這四張!? http://tinyurl.com/yexyob7 http://tinyurl.com/ydf4txs http://tinyurl.com/yd32dn3 http://tinyurl.com/ycseosf 啊~好像還漏了各國代表厚XD -- ▼▼▼▼ ~~上杉葛葛來吃偶啊~~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8.96

01/07 20:38, , 1F
非常感謝 :)
01/07 20:38, 1F

01/07 20:59, , 2F
我快被簽名檔笑死了
01/07 20:59, 2F

01/07 21:15, , 3F
簽名檔..咔咔兼續!?
01/07 21:15, 3F

01/07 21:21, , 4F
推有心人啊!!XD
01/07 21:21, 4F

01/07 22:16, , 5F
推有心人~~!
01/07 22:16, 5F
※ 編輯: AndenSanrole 來自: 61.218.183.117 (12/06 09:42)
文章代碼(AID): #1BHTGPO3 (Koe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9
34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11
17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11
17
9
34
8
16
文章代碼(AID): #1BHTGPO3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