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水龍攻好強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拉)時間16年前 (2010/01/08 16:2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開了太閣之恩 上杉景勝 上級 其餘皆標準來玩玩 一開始上山景勝和直江兼續各帶700騎,本庄繁長+智6X的雜魚+須田長義各帶800騎 立刻圍掉新發田,接著原班人馬各帶1500足輕圍掉宇都宮, 當了幾次馬賊之後,再圍下結城城 趁著德川揮兵前田的時候,偷下柏崎港和春日山 這時候伊達已經快要滅掉南部了,我想說德川應該被我打殘了,就暫時不管他 於是我北上滅掉最上,再滅秋田, 但是我圍高水寺失敗了兩次,丟了一堆兵,似乎太小看伊達的鐵砲和築城技術了 =================================以上是前言================================ 重點來了,我放著德川不管太久 箕輪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江戶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久留里城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差不多來了20萬人,主力趕快調回來,我城裡只有約5-6萬人,插了一些櫓了還是被圍下 於是我很沒品的讀了autosave 靈機一動,對方來的時候我搞空城計,拉了五個部隊出來,城送他,想說換我圍電腦 就在此時, 最上義光:請問要不要發動水龍攻? 德川的15萬大軍就被困在裡面被我坑掉,剩下一些弓箭鐵砲在外面 本多忠勝,本多正信,福島正則,南天光坊海等神將被我俘虜...... 後來滅掉伊達後放給電腦打就統一了 打完這局後覺得是不是搞到一個築城A和築城書,或是搞到一個築城S的 這局就可以宣告破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6.100

01/08 16:48, , 1F
電腦果然腦殘,20萬兵出一半就可以把圍城的兵全吃下
01/08 16:48, 1F

01/08 17:27, , 2F
5.6萬 只要用怒罵無限放就可以罵回20萬 超穩- -
01/08 17:27, 2F

01/08 17:30, , 3F
有本多正信的話應該罵不到
01/08 17:30, 3F

01/08 17:31, , 4F
本多忠勝會被擄???
01/08 17:31, 4F

01/08 17:32, , 5F
無馬嗎?
01/08 17:32, 5F

01/08 17:43, , 6F
他的碼在關原壞了。
01/08 17:43, 6F

01/08 17:44, , 7F
本"座"繁長,聽起來好威!
01/08 17:44, 7F

01/08 17:52, , 8F
庄?
01/08 17:52, 8F
※ 編輯: rabird 來自: 124.8.96.100 (01/08 17:55)

07/16 07:51, , 9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1, 9F
文章代碼(AID): #1BHkp8wN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kp8wN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