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 水龍攻好強
之前開了太閣之恩 上杉景勝 上級 其餘皆標準來玩玩
一開始上山景勝和直江兼續各帶700騎,本庄繁長+智6X的雜魚+須田長義各帶800騎
立刻圍掉新發田,接著原班人馬各帶1500足輕圍掉宇都宮,
當了幾次馬賊之後,再圍下結城城
趁著德川揮兵前田的時候,偷下柏崎港和春日山
這時候伊達已經快要滅掉南部了,我想說德川應該被我打殘了,就暫時不管他
於是我北上滅掉最上,再滅秋田,
但是我圍高水寺失敗了兩次,丟了一堆兵,似乎太小看伊達的鐵砲和築城技術了
=================================以上是前言================================
重點來了,我放著德川不管太久
箕輪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江戶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久留里城城的軍勢向結城城進軍!
差不多來了20萬人,主力趕快調回來,我城裡只有約5-6萬人,插了一些櫓了還是被圍下
於是我很沒品的讀了autosave
靈機一動,對方來的時候我搞空城計,拉了五個部隊出來,城送他,想說換我圍電腦
就在此時,
最上義光:請問要不要發動水龍攻?
德川的15萬大軍就被困在裡面被我坑掉,剩下一些弓箭鐵砲在外面
本多忠勝,本多正信,福島正則,南天光坊海等神將被我俘虜......
後來滅掉伊達後放給電腦打就統一了
打完這局後覺得是不是搞到一個築城A和築城書,或是搞到一個築城S的
這局就可以宣告破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6.100
→
01/08 16:48, , 1F
01/08 16:48, 1F
推
01/08 17:27, , 2F
01/08 17:27, 2F
→
01/08 17:30, , 3F
01/08 17:30, 3F
→
01/08 17:31, , 4F
01/08 17:31, 4F
推
01/08 17:32, , 5F
01/08 17:32, 5F
推
01/08 17:43, , 6F
01/08 17:43, 6F
推
01/08 17:44, , 7F
01/08 17:44, 7F
推
01/08 17:52, , 8F
01/08 17:52, 8F
※ 編輯: rabird 來自: 124.8.96.100 (01/08 17:55)
→
07/16 07:51, , 9F
07/16 07:51, 9F
Koei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6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