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國外] 日遊戲將東海標為“韓國海” 日媒譁然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我回來了￾  ￾ ￾N￾ )時間16年前 (2010/01/07 23:1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作者: pf775 (pf775)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國外] 日遊戲將東海標為“韓國海” 日媒譁然 時間: Thu Jan 7 21:31:27 2010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1/06/20100106000011.html 日遊戲將東海標為“韓國海” 日媒譁然 朝鮮日報駐東京特派記者 鮮於鉦 (2010.01.06 10:38) 就日本在線遊戲將東海標記為“韓國海”一事,日本《產經新聞》5日批評稱:“對國際 關係的認識淺薄。”《產經新聞》是在日本5家中央報社中,發行量排在第五位的報紙。 該報因鼓吹國粹主義而經常引發各種爭議。 日本遊戲公司光榮(KOEI)上月在日本推出了在線遊戲《大航海時代》系列篇《El Oriente》,而在遊戲中沒有將東海標記為日本海,而是標記為代表韓國海的“MER DE COREE”。就此,《產經新聞》對遊戲公司的做法表示了不滿。“MER DE COREE”是19世 紀在法國的亞洲地圖中對東海使用的名稱。 該報介紹稱,在各種遊戲網站留言板上有很多人留言說“無視了日本玩家”。 這次推出的遊戲大致內容是馬可波羅朝着“黃金之國”日本進行航海的故事。遊戲製作商 光榮公司向《朝鮮日報》表示:“對這件事不會發表評論。”《產經新聞》當天報導稱, 這家公司對標記為“韓國海”的問題表示:“使用了現存的古代地圖,不打算修改(標記 )。”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22.178

01/07 21:31,
逢甲表示:
01/07 21:31

01/07 21:31,
就跟對岸都把我們稱中國台灣一樣
01/07 21:31

01/07 21:32,
韓狗開始放鞭炮
01/07 21:32

01/07 21:32,
東海表示:
01/07 21:32

01/07 21:32,
我叫韓國海的油
01/07 21:32

01/07 21:32,
我請教龍王大人
01/07 21:32

01/07 21:32,
真的假的?
01/07 21:32
Ebisu:轉錄至看板 GVOnline 01/07 21:33

01/07 21:33,
以遊戲主角來說 算是有考證啊 洋屌的古地圖就這樣畫的...
01/07 21:33

01/07 21:33,
碼的泡菜報.記者還是個菜名 鮮魚蒸
01/07 21:33

01/07 21:33,
太平洋也是韓國的啊..有差嗎?
01/07 21:33

01/07 21:34,
http://tinyurl.com/6mssx3 台灣, 中國的一省 聯合國的文
01/07 21:34

01/07 21:34,
問題是 歐美歪國人也把南海當成南中國海 (戰)
01/07 21:34

01/07 21:34,
東海大學即日起改名為韓國大學 (?!)
01/07 21:34

01/07 21:35,
哪裡不是韓國的指的出來嗎
01/07 21:35

01/07 21:35,
Taiwan, Province of China(P 是大寫) 有人要抗議一下嗎?XD
01/07 21:35

01/07 21:35,
那台灣海峽也要改稱中國海?
01/07 21:35

01/07 21:36,
大航海時代如果把中國改成台灣中國我就推回來
01/07 21:36

01/07 21:37,
泡菜海
01/07 21:37

01/07 21:37,
光榮 不意外
01/07 21:37

01/07 21:38,
光榮不敢碰觸韓國跟大陸問題已經很久了
01/07 21:38

01/07 21:42,
我還飛輪海
01/07 21:42

01/07 21:42,
"韓國洋"
01/07 21:42

01/07 21:50,
如果時代背景就是那地圖 沒話說 不過全世界都韓國 沒差
01/07 21:50

01/07 22:30,
韓國人丟了嗎??
01/07 22:30

01/07 22:32,
不過遊戲裡面中國跟台灣是兩個文化圈
01/07 22: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30.137

01/08 09:56, , 1F
東海學生表示:幹!我們不是狗!!
01/08 09:56, 1F

01/08 12:40, , 2F
幹 狗
01/08 12:40, 2F

01/08 16:06, , 3F
幹 狗
01/08 16:06, 3F

01/10 19:27, , 4F
東海龍王表示:「幹!原來我是韓狗人。」
01/10 19:27, 4F

07/16 07:53, , 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3, 5F
文章代碼(AID): #1BHVf1Oi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Vf1Oi (Ko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