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 小谷城的攻略--要怎麼上山阿?

看板Koei (光榮)作者 (Reset)時間16年前 (2010/01/07 13:33),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進攻小谷城的時候遇到一個狀況 小谷城是山城,然後電腦築了兩條路 路 山山 路 山山 路 山山 小小小小山山 小小小小山山 小小小小山山 小小小小山山 路山山 路山山 路山山山 陸路路路 小是小谷城,左邊是平原然後琵琶湖 山是山壁,無法進入 我是趁電腦從小谷城上方的路派兵去救二條御所的時候派鐵砲偷打 因為裡面剩下一千左右我剛好有存了一發連擊之三的部隊在附近 想說貼上去幾秒就搞定 結果我就從下方的路貼到小谷城邊(下面的路電腦也剛用過 確定是通的) 一發就把守兵歸零,正常來講只要進軍零兵的城就算陷落了吧? 因為我其他城也都是這樣打 但是就小谷城打不下來,我的鐵砲隊明明指示是進軍小谷城內 他們就一直站在原地,等傷兵回復之後又把他射掉這樣 於是我又派了正在觀音寺打架的一隊足輕去跟鐵砲隊合流 足輕是近戰兵種,肯定是要摸城的吧? 但是足輕隊編入以後還是沒有改變 他們還是待在山下打混 不過城防有在降回復的傷兵也有在一直歸零 然後我把他們又重新命令一次點了小谷城 這次畫面上顯示了路線 是從下方的路繞小谷城一圈到上方的路跟山壁之間一格的地方 我想說原來小谷城的城門只有一個嗎,不從那裡上不去是不是 就讓部隊慢慢繞過去 雖然部隊剩的兵數也不多不過鐵砲要把城兵歸零應該還是很快 頂多從免費賺城變成慘贏這樣 所以我就讓他們繼續走,然後把畫面拉去其他戰場 過一陣子我就聽到我方部隊壞滅的報告 拉回去看,那一團部隊已經走到電腦設給我的點然後在那邊挨打 (不過也有在打城) 然後死了三隊陣型瓦解 但是還是進不了小谷城 我就又點了一次攻擊,這次電腦給我選的路線是回剛剛我出發的那個下方的路 那兩隊當然走不到終點就被滅了 小谷城除了用大砲轟光城防以外沒有其他攻上去的辦法了嗎? 以前都是用勸降的,這是我第一次打小谷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7.16.234.1

01/07 13:38, , 1F
你為什麼要合流呀 足輕直接過去摸就好
01/07 13:38, 1F

01/07 16:24, , 2F
應該是遠程兵種在射完兵後還要走路進城 這段時間傷兵復原
01/07 16:24, 2F

01/07 17:54, , 3F
直接派一隊足輕或騎馬就可以進去了.
01/07 17:54, 3F

01/08 10:57, , 4F
原來如此Orz
01/08 10:57, 4F

01/08 23:04, , 5F
原PO想上山簽信嗎? XD
01/08 23:04, 5F

01/09 08:39, , 6F
我以前玩革新PK遇到一直被我抓放了以後又一直來打的都給他
01/09 08:39, 6F

01/09 08:41, , 7F
黥面(改名字):上杉採藥 長宗我部一家親 長宗我部小親親
01/09 08:41, 7F

07/16 07:55, , 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16 07:55, 8F
文章代碼(AID): #1BHN8ezv (Koei)
文章代碼(AID): #1BHN8ezv (Koei)